close

首先,請看:

翎踉踉跄跄的跑到了零身边,跪了下去。
  “零……”
  零勉强想要举起手,却是徒劳,羽原翎眼中流下了大颗大颗的泪珠。
  “其实这样也很好……”零将视线从羽原翎脸上收了回来,看着天空,不再做任何会浪费体力的事情,他想把这些话说完。“那一瞬间……整个眼前都是血色的,翎,那年的你,怕也是这样绝望的吧……再也见不到喜欢的人,再也见不到想见的人,再也无法关心在意的人……那个时侯的你,就是这样想的吧……你关心的人,就是他了,对吗?”
  零有些无奈的笑着,“傻丫头,哭什么呢?……你知道的,我为了你,是什么都可以放弃的。”
  “得知你最关心的人就是毁了羽原家的那个人之后,你就觉得自己被背叛了,想尽一切方法,你要报复的人,真的是他么?”零忽然觉得自己所说的话很可笑,“真是想不到,这个时候,我还在帮他说话。”
  “其实我是很累的……当被玖兰枢告知我的生命是他留下来的,他如果想要就可以随时拿走的时候,我不应该这样苟且偷生的,我是吸血鬼猎人,吸血鬼猎人怎么能接受吸血鬼的施舍呢……可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你来得重要。”
  “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什么时候这份喜欢就变成爱了呢,我并不知道。当你说我的感情比不上你对于玖兰枢的感情的时候,你转身而去,其实我并不在意你拒绝我,也不在意你说不喜欢我,我在意的是……你竟然告诉我我对你的感情比不上你对于玖兰枢的……”
  “可即使是这样,我也留了下来,抛弃了吸血鬼猎人的一切自尊和骄傲,甘心作为玖兰枢的棋子,不管他会要我做什么,只要能留下来,只要能保护你……这样就足够了……”
  “所以,现在玖兰李土死了,我也算是完成了我想做的一切。翎……你猜,我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
  “是再也看不到你。你被玖兰李土带走的时候,我只担心一件事……我是为了你活着的,如果你出事了,那我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理由也就没有了……我努力了这么多年,竟然还是没有办法保住我珍爱的。最开始是一缕,现在是你……”
  “我爱你……知道么,羽原翎……”
  零再次开口,却发觉自己没有办法发出声音,轻叹了一声,他只能看着羽原翎。
  翎……我有多喜欢你呢?
  喜欢到只想留在你身边,在你有危险的时候保护你,在你难过的时候陪伴你,偶尔敲醒你,让你不那么死心眼,或者欺负你,让自己可以假设你的心在我这里,而不是在他那里。
  可我是一个吸血鬼猎人,也是一个吸血鬼,这样游离在两个种族的边缘上,在哪边都是异类,那边都不会接受。
  这样的生活……其实很早就受够了。
  嘛……羽原翎,我喜欢你,比你喜欢玖兰枢还要喜欢你,这份喜欢,可以与吸血鬼的寿命相抗衡,可以与天地共存,可以覆盖整个宇宙……
  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可以陪你做任何一件事情,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是啊,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是会哭闹着让我留下,还是回去他身边,再也记不起我这个人呢?
  其实,看你现在的样子,我宁愿相信你会哭闹着要求我留下来……好可惜……
  翎,我可以不可以要求你件事情呢?
  用你的力量,忘记我这个人吧。彻彻底底的忘记,彻彻底底的抹去我存在过的痕迹,然后不要有任何负担的,带着我的愿望继续走下去。
  可你肯定不知道,即使你忘记我,我也会记得你……因为没有人像你那样,让我没有办法离开,没有办法放手。

這…太傷感了啦~小狼流淚了哎,零~~零怎麽可以死啊?這是什麽爛小説嘛。話是這樣說,可是每個小狼喜歡的角色都會死去,不然下場就很慘。零哎~~

零明明那麽喜歡她說…可就是爲什麽,爲什麽要這樣對零呢翎?你對樞的感情又怎能拿來跟零對你的感情相比呀?爲什麽,爲什麽他要死啊…爛作者,小狼恨你。

唯一讓小狼繼續要看下去的動力,就是零了。零死了,小狼不想看了。他…小狼喜歡他。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