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麽辦?很多事情都需要小狼去Settle的說…Vitas和等等等等…

是小狼的朋友就知道小狼一遇到什麽問題就會慌,不知怎麽辦,在那裏瞎緊張的。這也是小狼的弱點哎,得改掉,得改掉…

其實,只需要多一點勇氣,那些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勇氣啊,偏偏小狼不夠。小狼思考總是想到一半就沒什麽勇氣再想那個結果了說,結果總是讓人感到害怕呀。

不行不行,這樣怎麽儅狼人?怪不得最近都有些有的沒的人在那裏瞎認自己是吸血鬼還是狼人什麽的,連“狼人”和“人狼”都分不清的人們啊,配麽?

小狼知道你會搬動是非的。小狼不介意啊,你就去說吧。反正小狼對他們和他們對小狼一樣——感到反感。小狼對他們反感,他們也不會對小狼有好感,這是理所當然的。你的行爲只是在讓這一切發生得更順其自然些,沒什麽特別的。

小狼身邊中有這些小人,不是麽?不還是一句習慣成自然,還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可是你偏偏就喜歡無事找事搞。

還有些事…今天面對不了,明天呢?還是後天?縂有一天會的。小狼也不會逃避,你就快快來吧,來個速戰速決!呵…但願你不會用沉重的語氣。

小狼要改變哎~說了又說,說了又說,可到頭來終變不了。最大的阻礙物莫就是禎了麽?今天問她說:如果有一天我變了,你會怎樣?
她冷靜的說:變到怎樣?
小狼說:就…完全不是現在的我了。
然後她激動地說:不要改變啊,我不准你改變(推~),你變鳥我就不喜歡你鳥。

過麽激動…呵,也許沒對你說過,小狼喜歡這樣的你呢。這讓小狼有實在的存在感。雖然不可能,但至少這句激動的話兒讓小狼覺得你在乎小狼,你喜歡現在的小狼。在那之後,小狼又想了很多沒有答案的問題。明年,怎麽辦?我倆要分離了麽?多麽的不舍。

怎麽說也是同桌了兩年,呃,中二那年勉強算是同桌啦。辛苦地建立的友誼,會因爲以後的日子而凋淡麽?小狼不想啊…很想繼續呢,記憶縂有許許多多我倆的回憶呢。無論是開心的,生氣的,傷心的,煩惱的,神經的,緊張的…

這些屬於我倆的回憶會在以後的日子慢慢被忘掉麽?很害怕呢。

這裡,全是小狼真心話啊,全是帶著心痛感打出來的啊,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成分啊。也奇怪,小狼幹嘛沒事找事煩啊?呵……

啊對了,關於他,沒什麽好寫的。不就是今天又克服不住自己又重復的犯了同樣的毛病嗎,真是的,錯誤永遠不犯第二次呀~可小狼總辦不到,這問題也需要開了File來思考思考…嗯嗯。

而這所有的一切都在小狼拿起吉他的瞬間被抛到九霄雲外,今天練吉他練了很久。同時也表示小狼想逃避現實這份心情不弱。真的不想想了,煩。還真可笑呢?小狼就老愛沒事找事來煩,這能說是小狼的缺點,還是特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