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過幾天就是小禎生日了,而咱的約定還能實現麽?小狼好擔心。爲了那天,小狼可是犧牲了小狼高傲的形象啊……

是啊沒錯,小狼真的擴出去了,爲了要完成那個約定!

選美賽獎勵2:要去那咧?

要去哪啊風?呵,當然去Starbucks赴約咯♥。對了,有注意到麽,風君帶著的,刺蝟~手中拿的,也是刺蝟呢,風變刺蝟小子了哎!

啊呵,回來回來。故事是這樣的:呃,從年頭吧,還是年中?哎呀不記得了,總之就是還離小禎生日很久的時候,咱作了那麽一個約定——在生日那天,要在Starbucks見面啊。

結果呢,小禎生日在星期六呢,還真不幸,小狼家人忙得很,她家人也趕著工作呢。所以,咱一致決定,把它推到星期日,就是今年的12月5日。

爲了那天呢,小狼在今天吃晚飯的時候呢,就趁著老爸在(能幫小狼説好話)的時候呢,做了一場好戲呢。咳咳,也不完全能説是在“做戲”,是真的有放感情的。

小狼以求人的語氣求著她:“媽,這個禮拜啊禎生日啊,她約我出去……”

果然在下一秒就惹來了她的超級無敵“NO”……囧

沒關係,小狼可不會那麽輕易放棄哎,小狼自顧自的繼續說著:“她約我去The Curve…”(絕對不能説是Starbucks,不然又會多張嘴說別的了,例如“你很有錢啊,學人傢去Starbucks”)

然後她終于問了個問題了,哦不,也許是很多問題:“在那裏的?几時去?几時回?誰載?”

Wow wow wow…好個連發彈,小狼也不弱的,緩緩地開始解釋:“呃呃,The Curve好像是在Ikea那帶的(真有根小狼說過在Ikano附近吧~)。然後…几時去啊,大概——11點多吧,回就大概——下午,禎講去她傢她媽載!”

“就是説要爸載咯……”

我看著老爸,老爸也沒啥特別反應,然後是一片死寂……大概沉默了30秒,小狼的耐性就用光了:“所以?怎樣的?”

這時候老爸説話了:“我是ok的,是看你媽罷了…她講給你去馬去啦~”老爸把炸彈重新丟回給老媽。

“你找不到她的我跟你講…什麽都沒有啊。”瓦老A!!請問是誰不讓小狼用手提的啊?家裏那個老哥舊的電話沒人用也不給小狼,說過電話錢自己負責還是不可以。說那個的人,是你吧!到現在15嵗還不能有手機就小狼一個吧?囧

當時心裏是多麽激動,好像頂嘴呐!但是啊,爲了那一天,一定要吞聲忍氣:“醬你馬借個手機來咯…”說這話時小狼可是很冷靜的,非常,異常的冷靜。

她無語。半晌,就在小狼又要再次打破沉默之時,她説話了:“你朋友有沒有電話的?”

“有。”

“醬,你給我他的電話號碼,然後去的時間和回的時間先。”哦,看來是有希望呢,不錯。不過…真的要電話號碼麽囧。

“所以叻?現在是怎樣的?給還是不給我去?”哎呀,小狼就是不知好歹。

“你不要吵先(HELLO!小狼有吵咩?),總之,你給我你朋友的電話號碼,去和回的時間先。”

小狼徹底無語了,她幫小狼作了個總結,雖然這怎麽看也不怎麽像是總結。所以,禎,拜托了,還是早點Confirm較好,小狼也多點時間説服説服她。

對了,後來,她又扯到小狼的走姿。很不滿麽,對於小狼的走姿,說不像個女生走路呢囧。女生走路是怎樣啊?搖PP麽?還是要貓步呀?實在抱歉那種走姿小狼實在不懂要怎麽走。

也不知道爲什麽會扯到那老遠去,是怕讓別人印象不好丟你的臉麽?哼。説到底還是為了自己。對呢,説到底,這就是人類不是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