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天了...
假期...
可见我的Sivik Folio还是还没做完...
唉...
谁来可怜我...
(eee?不不不...我不需要人可怜...)
我还没做完Sivik Folio是我自己的事...
哈哈哈...(废话...?)

今天本来不想更新Blog...
可是又不想让蜘蛛有机可乘...
在这里做网...
所以还是更新了...
因为我讨厌蜘蛛...
之前在Facebook的quiz...
很多人以为我怕gazat...
你们都错了...
其实gazat是我们的朋友...
呵呵...
蜘蛛才可怕...
怕怕...
左图就是我看到蜘蛛的样子...
哇哈哈哈...
很好笑...


我跟你讲...
上次...
我起床的时候...
走进厕所...
准备拿起杯子漱口...
然后...
我发现...
杯子里面有蜘蛛...
我真的吓倒很像那个Milk box...
想起来...真的很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