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发现星期六真的好闷啊!!!!!!!!!~~~~~
不知道是不是她们不在的关系...

不知道她们现在在做什么...
唉,闷闷闷闷~~~~~~~~~~~

跟那个中了H1N1就来要死的Loo Fu Seng
Chat...叫他不要死就不要死啦
还在那边讲多多,一直讲:
"为什么不要我死啊?讲啦讲啦,不讲我会想到很远去..."
想去那里?
问他自己啦...要死不死酱
要死的话就快快去自杀啦
还和我讲多多做么?真是不懂他咯...

现在是他想死喔
做么我还去劝他?
唉...真不懂他在想什么...
他要死就他死啦
送他一程,叫死神钩他的灵魂的时候小心一点
和给他一张天堂VIP入门票就够了
唉,来世在见~~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