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

沒錯,這不是有氣無力的“啊”,而是確確實實地在大喊“啊”!!!因爲,這一切,太太太荒妙了!!!好吧,先說說,爲什麽荒妙…星期五,不懂誰傳“有SPOTCHECK”啊,害到小狼白擔心,白傷心。爲什麽呢?呃呃,就是因爲那位一毛,把小浪借她的DVD帶來學校說要還小狼…才借一天,就換了,她說她怕小狼假日太想念它了…其實,即使沒有DVD,小狼電腦還有PPS可以看XD。只是看第三和第五集,沒問題啦~~不過,如果讓小狼知道是誰說會有SPOTCHECK,小狼要那人碎屍萬端!!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啊啊啊啊~!頸,很痛~!!問小狼爸,説是落枕了…現在,小狼的頸,別説扭不了,連轉到左邊都不行!!小狼知道你們一定在笑,無所謂,小狼會認的。更荒妙的,請看看這封“世代交替信”,這是那位紅色白波點的霄風給小狼的(也就是第四位):

咩乐世代交替信 

呃呃,大家讀了是不是很驚訝?如果不了解小狼的,請注意第二段的第一句!!!“對了,我記得你最喜歡蜘蛛了嘛。”啊啊啊~!蜘蛛…霄風,爲什麽…………~~~!!!

呃呃,節下來呢(反正寧媽不會看到,就模仿一下啦),這裡是只跟幾個人說的話,而這些人我不會說的。喂!你以爲你是誰啊?次次HURT人不用本,你好到哪裏去?啊?我每次都分到不好的,爲什麽?都是他們啊。FORM1是這樣,FORM2也是這樣,FORM3就更順理成章了。你們以爲我是誰??我不是你們的朋友嗎??別以爲我次次笑嘻嘻表示我不介意,換著是你,你會更生氣吧?跟你們說,我不想要他了,不要把你們不要的東西丟給我。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