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在這裡慎重聲明,小狼指的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太陽人哎~!禎,不是他不是他…

好,回題。他是小狼的太陽,確實是事實,呵……看到這句子,突然想到某人的深情告白:‘你是我的葉子,我是你的大樹,我不能沒有你,就像大樹不能沒有葉子……’好,有說過這種肉麻東東的人小狼就不說了,免得他擡不起頭做人。

呃,如果那種句子進行改造,那麽小狼的就應該是這樣:你是我的太陽,我是你的雲朵,我不能沒有你,就像雲朵不能沒有太陽……’,但是好怪耶~還是造回自己的好了,只有小禎和小狼才知道的秘密:‘你是我的太陽,我是你的雲朵,我不能沒有你,就像孢子不能沒有鳥窩撅。’

很好,很強大,呵呵。呃,還是要:‘你就像我那黑暗的内心裏,那似有若無的小小光芒,偶爾會釋放出無比燦爛的光;有時卻像那即將熄滅的蠟燭般渺小。你就像是我的希望——那在無比黑暗世界裏的微小希望。你發出的那一縷光,哪怕只是像門縫搬細小,就足以溫暖我的心。你說,要是我空虛的内心沒有了你這點小光,我…還活得了麽?也許我就會活在那冰冷潮濕的谷底吧,那只有黑暗與絕望的世界。’

果然,還是小狼自己造的句子要好聽的多…(自戀ING~)

等下,打住打住!!怎麽好像變成了告白大會?這不是告白大會哎(不過也差不多啦~)!很好,小狼今天主要要表達的就是:你是小狼的太陽——無比的光芒,從不吝嗇地把溫暖帶給小狼。不過有一點小狼遺憾,因爲小狼根本沒有試過從你手中取得任何溫暖,甚至沒有碰過你的手。小狼所謂的太陽,只是指内心的。

呵,在小狼極感覺冰冷的時候,你把溫暖帶給小狼,謝謝。

對了,對於上面的句子…不要在意啊,只是爽爽寫來玩玩,是臨時想到的,不夠優美無怪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