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皮好重...
好重...
是生病的关系吗?
不知道...
重到...
好像头一碰到软的东西...
眼皮就会自自然然地掉下来...
掉下来后...
又要花很大力气去把它撑回上来...

我在想...
如果我的眼皮就这样掉下去,
然后不再被撑回上来...
我就这样一睡不起...
我身边的人会怎样??
想了蛮久的...
答案是:
不会怎样...
家人的话...
也许他们会伤心一阵子...
朋友?
我的朋友10根手指都数得完...
大概也不会为我伤心吧...
还有什么?
就这两样...
没什么的...

死去后...
我将会去到怎么样的世界呢??
我希望那是他的世界...
非常非常希望...
只要是那样...
我就满足了吧...

无可否认...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思考死亡...
我曾经想过...
我会如何死去??
我会死得有价值吗??
我会为谁而死去吗??
当然...
这世上仅仅只有一个人值得我这样为他...

当我在想这些问题时...
第一个令我想到他的人...
是他...
就仅仅是他...
唯一让我考虑到的人...

好啦好啦...
为什么今天的Post酱伤感??
害到我连Label都得放"悲之Post"了啦...
对不起...
写了很多废话...
对了...
Main-wrapper放了半透明...
你们喜欢吗?
给点反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