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又得回去那個戰場上了(眺望
對於即將考的那三個科目,不忍說我根本…((自動消音

事實上一個星期下來呢,退步了的我只看了兩部長篇小説,一部中篇小説,三篇短篇小説,和幾篇短篇H文,有一篇還看到一半就沒看了 -0-
說到這個就氣死我了。該死的,我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哥突然回來把我嚇壞了還趕我走,匆匆忙忙關掉后,等想要找回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忘記了在哪裏找到的 QAQQQQQ 知道就看同人文了…OTZ

最近迷上了重生文 <3 重生文有愛有愛超有愛! >,.< b
左謙凜x初云什麽的已經萌死我了(<---這人嚴重正太控 /、\
後來蹦出一個樓向晚和崔子秋這對我根本!!!!QAQQQQQ 黑社會少主X刑警這配對根本犯規!!犯規啊(掩臉 /////
我憧憬了很久啊拜托拜托拜托 QAQQQQQ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稀飯好稀飯 XDDDDD

而且兩部都有點虐虐的,心疼心疼。知道嗎,就因爲心疼過了,才能嘗出隨後而來的甘甜。<3

還有就是我想問問呃,現在世界是怎麽了,“自新世界”竟然出現男男接吻還送滾草地的場面。根本養眼到暴(鼻血
本來是我老哥在看的結果看到后急著叫我,把我老弟也叫來了,然後就三人一起重看。
你能想象那種畫面嗎?!超囧 XDDDDDD

完蛋了 我淪陷了 -0- ……

驚訝的不只是這個啦,因爲一直都沒追看“自新世界”,看到這些畫面也不知頭不知尾的,後面竟然出現百合啊百合!!
百合穿泳裝滾沙灘也超養眼,尤其是腿啊 =w=(説到底你就是變態啦

我不想讀書,不想啊不想 QAQQQQQQ 一千万個,一百万個不想 >^<。

最近何韻詩除了新歌呢。歌詞什麽的很有愛:
“每天我戴好面具,不需要有自己的長相,自己的表情。”
“每晚我看著自己,那個自己都不認得的自己。”
“五官早已模糊不清,就像是誰都可以隨時把我替換。”
“這樣的我是存在著?還是我只不過是活著?”

對呀,存在和活著,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呢。而我現在?
我想我是存在著的哦,為你。呵呵。
不過,很快就會改變的。(干笑
只要你一句話。

你總能讓我想起不知哪首歌的那句歌詞:“要不是上帝睡着我不可能那麽幸運,能遇見地球上七十億分之一的你”
至於爲什麽我連歌也不懂就只記得這句歌詞,是因爲這是曾經有一位朋友的FB status。
我們不是很熟,可是卻知道他的故事,奇妙是吧?這大概就是我寧願跟網友膩在一起也不願跟朋友出街?而且出街又得花錢什麽的……
那整首歌下來,我就只會唱這兩句歌詞,找一天我唱給你聼,好不?

小琉,雖然不知道你們現在實際情況是怎樣,我還是真心祝福你和他哦。小子,一定要把人追到手,懂嗎!不然對不起我(管你P事
你的辛苦我能明白,真的 =)。感覺我們很相似,只是,你比我更艱苦。真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啊你。

今天也就到此吧,竟然連小琉也搬出來了 囧。
今年12月應該見得了吧?!去年竟然說個打工就不來了 我氣悶了 -^-
嗯啦,就這樣。(揮
下去背Nilai(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