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m...
你们有没有觉得奇怪?
tongue&汤有什么关系??
这件事就发生在Science Lab...
老师让我们做练习...
有一题:
Name the structures in the tongues that are sensitive to taste.
我一时想不出来...
就问祯祯:
我们的tongue有什么?
祯祯答:
啊...mushroom~(加一个招牌动作)
我有点不明白...
她又讲:
Arbo?啊~还有Ajinomoto~
我终于GET到了...
她把"tongue"听成"汤"
笑到鬼酱~~
她也GET到了...
也跟着笑...
两个Siao Za Bo...
不过...
如果没有她唱的那首歌...
我也许不会酱快GET到...
这是改自"月亮圆":
冬菇圆 冬菇圆
东菇放进我的汤
没有Ajinomoto和胡椒
真不好喝
哇哈哈哈~~~
因为...
上次我带了一个Mario菇去学校给她看...
是Pink Colour的...
又圆圆的...
她就唱这首"冬菇圆"
哈哈~~

呵呵...
我也有听错的时候...
上次她为我读English让我抄...
她讲:
Some of us could not swim(just like YSK), we just played in the water. (她真的这样讲)
我就抄:
Some of us could not swim, but we just played in the water.
后来发现...
我把"八"听成"but"...
怪不得我的第八题不见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