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
Er...讲到傻傻...
令我想到...
在Science Lab我坐的那个位子的桌子...
写着: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认真的样子,
和傻傻的样子...
我觉得很好笑咯...
自从发现这个以后...
每次来到Science Lab...
一定会有人念它几遍的...
唉...
无所谓...
呵呵...

除此...
还有一张椅子...
有很多名字的...
什么...
伟康=鸭子
伟杰=杰仔
还有几个的...
不过我只是记得这两个...
然后...
振扬把它们改成:
伟康=旱鸭子
伟杰=桔仔
杰和桔的华语读法是一样的...
不过广东话就不一样了...
杰是Git...
桔是Get...
哇哈哈哈~~~

之后...
最近啊...
又多了一些东东~~
不懂谁酱得空...
桌子, 椅子都有写着:
Chan How Yin
016-2727695
其实哩...
这个电话号码根本就不是浩然的...
是...是...
Kuan Chew的...
XD...
是玮祯发现的咯...
唉...
果然是两公婆...
虽然我也有他的电话号码...
不过我没记起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他的电话号码...讲到都火滚...)

这就是我们的Science Lab~
充满着涂鸦~
我也有分哦~
就在我桌子上~
有一只...
狐狸+鸡+老鼠的东西...
是我画的咯...
我Dear也有给意见...
哈哈~~
Erm...
还有一些Monkey Rox之类的东东~~...
还有还有~~
红鞋女孩的歌词...
红鞋女孩 等等我
红鞋女孩 等等我
我们是否曾见过
红鞋女孩 等等我
红鞋女孩 等等我

我有话儿对你说
味道的歌词...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今天太闲了~
写两个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