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于松一口氣然後……HAIZZZZZZZZZZ 沒錯,之後就是一串——長嘆。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不可以不紀錄。

笨蛋,你今天,考完了最後一張決定你未來的試卷啦!!!(果然還是要無視華語 XD
好吧,説實在華語什麽的跟我前途根本差太遠 -。- 當作家的話又不是沒當過,每個稿期末了才趕文的苦衷真的只有作者才知道 OTZ
雖然只是忘上連載可是那是我的處女作,也是最終作哈哈。沒勇氣再翻回去看,反正一定超噁心 -。-。
故事題材就怪怪的(從以前就是怪人的好證據 =w=b),文字也用得不成熟,那種作品…還是算了吧。

所以說華語真的沒什麽 =w=b

前途茫茫,茫茫前途。

算了。
呐,正如我所說,試卷完了,剩下的就是——FB和我噗浪嗚嗚。
和日日真的好久好久沒說過話了,想想也到你忙考試的時間了。想說聖誕節送你圍巾,可是可是…我銀兩太少 QAQQ
自己緻的話會被我媽誤會的 -0- 幹 所以聖誕節送你什麽好啦。(抓頭

話説,我今天果然是一回到家就上樓了,涼都沒沖第一件事:重開FB 耶——————
我盼今天也盼得夠久了 -0- 而且我發現打字的速度還有流暢度變低了,錯字頻率也有點高。拜托,才多久?-。-

那個,我果然還是Stalk飽飽Akira才肯罷休 XDD,結果還害到人家到我墻上留言 -。- 不免有點過意不去…
最重要的是連大叔也過來Like,不,我沒那麽大牌 QAQQQQQ
好吧大叔那個其實沒什麽啦,只是我受寵若驚?(幹 人家寵的又不是你
説到底我只是驚訝 QuQ 畢竟大叔你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兇,上次跟Akira要coscard被你一句不耐煩:“誰哦”嚇到了 QAQQQ
然後就認定你絕對是那種只對老婆一個人好的人 QAQQQQQ 所以一直以來的低調是正確的 =u=b

之後,給某個明天約了我看戯的傻婆的:看吧都是你啦,八到死。
反正你又要很無辜的說“你寫出來就預了會被看到”,是啊都是我的錯行了嗎,是我發密帖沒上鎖。
誰料到這發黴的地方還有人關注,只能說幹我娘的倒黴到外婆家裏頭去了。
算了。這種事以後不會發生,切。-x- 大不了我再開多一個,分身永遠不嫌多。

因爲你,我要回話啦。厚厚。
本來好好的不就好了你這個笨蛋,真是笨死了笨死了,笨到家了。QuQQQ
不過你放心哦,這次你沒機會看到内容了。同樣的錯,小的絕對不敢犯兩次。
高人,小的這次學乖了 <3
但是,這次只是純粹的,不想讓你知道内容,別無其他,哈哈哈哈哈哈。

你快去睡吧,死豬。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