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這禮拜的試終于考完啦厚厚~正如現在的我也正處於虛脫狀態啦 /、\……
昨晚,哦不,是今天早上了。於是今天早上才睡了兩個小時的我還是撐到了現在。
現在靜下來身體還是會禁不住抖起來,心律不規,剛才做試紙的時候看著那些字也覺得暈暈的。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熬夜什麽的呢?可是,我想我有點喜歡上這種感覺了。

原來,人體真的那樣脆弱的呢。
我沒有試過有這種感覺,怎麽說呢?感覺自己隨時會暈過去,又或是隨時會流鼻血。
邊做試卷邊這樣想,每次身體一顫抖起來,就會有莫名的興奮感。

到底是怎麽了?
或許我在期待吧?同時又覺得不可能,要是真的那麽脆弱的話老早就死很多人了,也不會有那麽多人口問題。
我的想法還真太天真,哈。果然還是孩子啊。(你少裝嫩 -。-

今天第二次被我姐說我頭髮難看。我想說:“我就是喜歡啊,怎樣。”
這把頭髮說什麽我都不要剪掉,好不容易許下了願望,還沒實現之前絕對不剪掉。
自個兒默默的下了決心,輕輕的,弱不禁風。

考試剩三天,加上那兩天,總共還有五天的時間。
12月3號那天我會以什麽心情進入考場,又以什麽心情離開學校?那真的要到時才知道了。
就算是那些嘴上老是喃喃著:“好想離開這座死學校。”的人,也會帶一丁點不舍吧?

不舍的心情不能多。我真的不想再回來了。
畢竟大多數人不舍的不是這座學校,而是在學校胡鬧的時光。我也不例外。

五年了,喜歡的不喜歡的也都早就淡了。
曾經的喜怒哀樂或許還能讓我回味一笑,卻已經無法左右現在的我。
有時我會傷感地想,是不是有一天想起你,我也會有著跟現在一樣的感覺?

如果到時對你說,我想要你校服的第二顆紐扣,你一定會莫名其妙吧?但是,我真的好想要。
不明白其中意義的也好,就這樣送給我好不好?好不好?
我不貪心,我已經下了決心了。我只是,只是想要留個念啊。沒錯,留念。就只是…留念。

我們都是理智的,所以才能像現在這樣不是嗎?
哪怕有一天你淪陷了,我依然會是那個保持理智的,一貫冷漠。
還是說,我太高估自己了你根本沒把我儅一回事?如果是那樣,就沒什麽理智可保的了。你,走好。

至於爲什麽突然有感而發,説到底還不是因爲剛才看的那部小説。沒錯哦,我又看完一部了呵呵呵呵呵。
沒辦法,裏邊的主人翁跟我太相似。心的矛盾,理智的掙扎。
但是在那個重要的時刻,他的選擇依然和我一樣。即使是有著私心,卻還是一味地照著劇本演到最後。
我跟他不可能能走上同一條路吧。作者給了他一個十年后。可那種事哪怕再二十年也不會降臨到我身上。

或許幾年后儅我哼起那幾首歌你的臉蛋還是會浮現出來,而我,已經學會了淡笑以待。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