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昨天面試神馬的,結果?那根本算不了是面試(笑死
看來老闆娘真的很需要人 >,>。一來就是叫這個那個然後就是把整間店丟給我和惠玲她就一邊看 XDDD

老闆娘人很好,說廣東話什麽的讓我覺得超親切 TTuTT 而且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XD
教我泡這個泡那個,泡泡泡泡泡,結果最後全部自己和惠玲肯 OTZZZ(<---所以某人昨天喝了三杯珍珠奶茶,快吐了 

結果還不是一樣遇到不會的還是要看方程式 XDD
Apply formulae什麽的我最會!!反正照著做就行了,速度是慢點,你等不了就不要等啊!(<---根本趕客

於是就這樣,惠玲cashier我泡茶,昨天工作了9.5個小時(撒花
所以說,47.5塊已經到手了(撒撒撒撒撒到滿地花~~
這裡薪算不錯啦,比起外面一個小時4塊,而且會被扣,我覺得我超幸福耶 XDDD

唯一讓我不是很高興的是,幹他娘為毛Check Displine??
又來了,噩夢,這根本噩夢 OTZZZ Kuku panjang, rambut panjang щ(ಥДಥщ)
指甲什麽的好吧我可以剪,彈吉它的時候痛一下不算什麽。要我把尾巴剪掉你去死,說什麽我都不退讓。

然後說後來想到一個辦法——————戴假髮 >,>
惠玲就說,要黑色的喔。我說:“大丈夫(<--日文Daijoubu,沒關係)!我有我家臨也的頭髮 <3 <3(<---愛心什麽的根本沒有意義
就這樣,打份工都要我戴假髮,你贏了 =w=

所以,我明天迅速變成男的 >,>,連束胸也給穿了吧!加上帽子和口罩這,根本就!!(笑死 

然後就要說說昨天遇到的趣事。昨天遇到德明,June,嘉偉,Tony他們。
點了飲料,我說,我不會泡,點別的(<----這果然到底根本就是在趕客
他們沒有發現我啊啊啊笑死我了,真的!!!後來自己暴露出身份了NOOO,好遺憾 QuQ 以後就不能玩他們了 >,>。

讓我很爽的是,德明講我yeng >,>。厚厚厚,老子什麽時候有很yeng (y)
況且正身黑漆漆,帽子口罩,有誰不yeng >,>,根本像特務(<---不像

因此結論是,我今天就化身成男的 XDDD 不知道老媽讓不讓我穿束胸,她一路來都不喜歡 >,>

不過話説回來,臨也那頂毛我看更像是384的 >,> 前面劉海超長,分中間界剛剛好 >,>
而後,爲了繼續玩,我決定不把它剪掉 >,>,就先這樣夾起來吧,嗯。(笑

今天先這樣,沒什麽時間,我還要看完歸劍明和程樂的故事呢 <3
果然比起兩個30+嵗的成熟男人,我更嚮往20+的大學生 >,> 不說了,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