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於是數著數了工作日也有五天了呢,五天内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兒。也觀察到有趣的事情 -w-。
發現根外勞一起工作其實很不錯呢,不需要多餘的言語,也不用你主動跟他説話。
雖然只有那麽一天,我還是覺得與其一個人,我寧願可以跟外勞一起工作 TTuTT

然後我發現,Bangla的睫毛都好長好長,羡慕SHI我了 QuQ。我覺得他們好美,真的啦,尤其是隔壁的那位 >,>
人長得高高的,有點兒清瘦,睫毛長長的,眼神根本很無辜。還美過女生 OTZ,你這樣不儅小受真的可以嗎?
話説,老是發現有另外一個來找你聊天呢,是不是你的那一位呢(笑

而且,美之外,你還很帥!!!帥之言,當然是你會切菜 >,>
我一向覺得會切菜的男生超帥啦,上次看到你側身神速的刀法我震驚了,你真的帥SHI啦 (y)
可能是因爲你干了一年,熟能生巧吧,但我還是覺得你好帥好強 QuQQQQ(<-----這人連刀也不知怎麽握 

但是,會切菜就更代表你是賢妻了 >,>,你的額頭有“受”字蓋章呢。(笑

然後說,在這裡工作有幾個好處:
★你可以隨時調戯經過的小正太和小蘿莉。
★你可以上班的時候看書聼音樂(不過被Manager看到就完了 QuQ
★你可以想喝什麽茶隨時自己弄來喝。
★你可以觀察各式各樣的人類。
★你可以盡情地YY經過那些一對一對的男生。
★你可以盡情地YY你客人對你說的話兒。

像周末那天啊,那位Uncle人那麽高大,竟然就說出什麽:“幫我插進去” -。-
Uncle,你很可愛,你真的真的很可愛。你知不知道你說出了后我根本嘴角在抽筋啊啊啊??щ(ಥДಥщ) 
拜托嘛,你一個大男人耶 >,>,還好我沒反射性就反問你:“你要我插哪裏?”(<----真的到嘴邊了
差點,差點就說出來了,幸好幸好還是吞下去了 OTZ,最後只是“哦”了一下。
然後我看了看你兒子,發現竟然只是7嵗8嵗的 -。- 就自個兒失望去了 >,> 

這裡還可以看到BL噢噢噢噢噢噢噢。不是我自個兒幻想而是實實在在一看就知道是GAY啦 OTZ
看得我熱血沸騰,你們好要來這兒買茶我根本 W
最讓人激動的是,他們竟然在我轉身之際玩抱抱 OTZZ 你們 wwww 我眼角視覺可是很強的呢,這樣真的可以嗎呵呵呵。

其實在這裡呢,除了要把尾巴夾起來之外,沒什麽不好啦,隔壁外勞真的很關顧我。
那天一個人僱店,單子有點多的時候也會主動來幫我的忙,真的是很好人呢。
就連隔壁的隔壁那位也一起來了…說實在我很感動,真的。那天第一天一個人僱店,很緊張,幸好有你們 QuQQQ

你們三個Bangla本來的感情應該超好的吧。也不知道爲什麽這邊那位就突然沒做,還請了新人。

前天才知道隔壁的叫Mohon呢,昨天他突然問我爲什麽你好像都不開心?
我說,有嗎?我一路都是這張臉啊啊啊?>,> 而且,一個人什麽的太悶,喜歡亂想,想到不好的,自然就會那樣?OTZ
我看你也不是一樣?>,> 眼神慵懶慵懶很可愛 XDDD 

不說,等等好像要去聚會呢,難得今天請了假,不去有點兒對不起人。雖然其實比較想窩在家裏看文啦(摸鼻子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了,有空會在更新,沒空當然就讓它發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