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里人翻回以前小时候的旧照片发过来给我看。不看还好,一看就觉得……自己怎么越长越怪了?
我的成长记录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哪里出问题了哪里出问题了?

以前没一张照片都穿裙子,笑得甜甜的,还有双马尾,一整个就是正常人。怎么越长…越偏…………了?(……

我自认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
我知道自己跟普通女生不一样,没有她们那么软,没有她们那么娇,还一直说自己是半个男人,是女汉子,是怪人。
我知道自己身上有一大堆毛病,固执、顽强、爱面子、怪懒、强迫症样样不缺。

即使这样还是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我真的谢谢你们。可是…你为什么要让我觉得我就是跟周围的人不一样?

让你看小时候的照片你说我头大,好吧,小孩子都头大的不觉得怎样啦……
上上课你突然跟我说我手指怎么那么扁……嗯…我才发现原来我手指真的是扁状的……

头大,扁手指。嗯,我就是外星人,我说。

我能给什么反应呢?我就是长着样了啊。性格方便怪懒也就算了你为什么要特地给我说我长得也很奇怪?
你以为我不希望跟别人一样吗,每次说我要做最突兀最怪懒的那个你以为我真的乐在其中吗 难道不是没办法的事吗?
参在一群男生中间突兀;站在一群女生中间奇怪。在这个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圈子我就是最怪的那个。不主动说自己奇怪把自己归纳在另一旁难道要真的跟你们站在一起让全世界看到我有多奇怪吗?

我想顺利赚钱,顺利读医,顺利光宗耀祖。可是我怕我还没走到以后就被现实阻拦。
我在意别人的目光,在意自己的声誉。我没有办法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你们的每一句对我的评语我都很介意,称赞的我会想以后做的更好得到更多肯定;不好的我会想很久很久尽量改掉,而实在改不掉的我会尽量藏起来。

我不会假装生气,不会对朋友撒娇。惹我生气了我不能像普通女生那样撒娇一下逗你哄回我。
上到大学我才遇到一个那么好的女孩子,我同班同学兼好朋友好姐妹Phoebe:孝顺、尊敬长辈、有爱心、胆小、惹人疼、可爱、会撒娇、重感情、爱操心。
好人,好女生要的条件貌似都有了…连我这个同性也喜欢的一个人,应该说……有点妒忌。

我即没有她的亲和力也没有她的开朗。和她站在一起我一直是被隔一旁的那个,我知道。跟什么人都能做上朋友的你,如果我是你就好了…

可以很自然的融入周围的人,很自然的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动作后仍然不让人觉得突兀,很自然的对旁人撒娇。

可惜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即使身上的基本构造一样的。

我不知道这份妒忌是几时开始的,或则说,我不想承认。“我把他当弟弟,看到他就想到我弟弟”,我喜欢每天乱摸他的头一遍,喜欢他眯嘴笑,习惯读书读到无聊就逗他,听到他沉沉的声音叫我读书会乖乖专心读书,看到他凶脸会怕得不得了……(以下省略

求问…这是把他当家人看还是喜欢他 -0-
没有庞然心跳啊,喝他的水很自然,他帮我播刘海很自然,我帮他磨指甲也很自然 -0- 

我们真的很纯洁。可是看到他跟我好朋友好我会有点儿吃醋 >..> 能理解成弟弟被抢走的感覺……吗?不知道 A_A 谁来解救 LOL 这应该不是恋爱烦恼,嗯。

就这样,我怪懒到现在。今天被朋友一提一下子发现自己真的怪懒到了一个无法解救的地步…于是我就险一些当场给流泪了……大概是累计太多了吧……很久没有痛快哭一场了。

今天就这样吧…洗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