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是今天是一个月假期后回到宿舍作死的日子~
已经整顿好自己咯~剩下的大概是那个要读书的心吧…妈蛋 现在可是最后一个学期了啊啊啊!!!!!
食饭食粥靠这个!!QAQQQQ 我的医生梦!

三天前登陆YY不知咋的发现贡献全不见了 OAOOOO 不知道是YY抽还是我网络抽反正在Q君生房间的贡献变0了(撞桌
于是我立马实行24小时挂的状态刚刚看黄马给我上了个蓝马咯好开心 嘤嘤嘤!!!

在巴士上的时候买了100MB Data于是现在还是保持挂著的状态 _(:3/ L)_ 嘿嘿~ 就这样挂到用完为止吧!
不知道挂不挂得完…挂不完用来下漫画好了 XDDDDDD 最近发现新大陆----->苍田老师作品 XDDDDDD

然后最近App Store Top Free上的一奇葩App--->Flabby Bird各种流行起来了 -0- 不该这么说,应该说它流行起来了所有上了首榜,刚刚顺序逆了 噗
知道这款App是因为我老哥跟我说的 A_A 一直在我耳边烦 所以我也华丽丽这么下载了 OTZ
也是星期五的事,跟发现贡献不见是同一天来着。

刚开始老哥借我手机玩的时候是各种草泥马啊啊啊啊 根本通不过去 AoA
后来自己下载后慢慢玩起来然后当天就来了个45的记录呵呵呵

说起来这款游戏呢…操作很简单,就只需要在银幕上敲敲敲然后那只笨鸟就会跳跳跳(误)这样——(摊手
然后你必须飞过前方貌似玛丽欧烟筒(误)的东西,每过一个烟筒(误)得一分,就这样。

去GameCenter看了看最高纪录,臥槽竟然9999!!!!这特么可能吗!!!可能吗!!!!
而且前75都是9999!!!!!!!!快告诉我打出这个成绩的人们还是人吗 OTZ
老哥说他们作假的 OTZ 想了想也觉得很不真实…怎么打也不大可能吧 这个数目 OAO 要是说500什么的我还相信來着……

这类游戏就充分考虑到了人们的竞争心态,跟Mandora当时爆红是同一个道理。
我对这类能自我超越的游戏貌似没什么辙 _(:3/ L)_ 重点是很简单操作!!!!!!而且占位不大!!!!根本神作了…XDDDD

对于明天就去上学这事我还是没什么心理准备……很怕明天起不来…
刚才为止还一直流汗,有点不适应这里的天气了……才一个月耶 一个月!!!!!OAO

嘛算惹,今天就这里吧,估计鸭梨不好啃…物理讲师很严厉的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