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树洞你好,又是我。不想被言论、、我只想好好地记录跟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这个人叫王资,谐声很容易就变王子。我们之间隔着三千五百公里的路,听过声音却没有见过对方,碰不到;抱不着。尽管这样却还是在一起了。

除了yuki我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我害怕被审问、、这样会不会有点对不起他?所幸yuki只对我说了一句话:你现在开心就好。他不知道这句话对我多重要。

数了数我们在一起也一个多月了,吵架有、甜蜜有,但是更多的确实隔着屏幕的寂寞。

为什么会喜欢他呀?我也不知道。

老实说,他这人即迟钝又超没情调,可是很么办法啊,喜欢上了能怎样。

未来?我想都不敢想。他有没有想过?我连问的勇气都没有。他还小,一定什么都没考虑好傻乎乎就给我告白了,而我也傻的可以就这么答应了。

对他,我没个底,真的没底。

嘛嘛,我每天每天都在想,或许他只是因为寂寞过头了,哪天他要是遇到能陪在他身边的我就什么都不是了。这么想着,让自己不递上真心,为了能随时放开而作千万个心理准备。

可是光是想想眼泪就停不下来了,心好疼、好疼。

我不知道未来我们分开释怀后我看回这篇文章会是怎么样的一张脸可是现在真的…好难过。

教教我,该怎么办?

怎么样才能随时离得开你啊大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