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像往年。

或许放做以前的话我会觉得我这种人超级渣,怎么可能会有我这样的人?心里同时住着两个人?

我觉得我或许是病了,还病得不轻。一个是温柔的避风港,另一边则是梦幻的幻想乡。其实我深知后者给我带来的都是短暂的,其实我都知道的。

我爱温裕亮;我喜欢林剑。

我觉得,我快分裂了。当前者知道后者的存在后他选择的竟然是原谅,这不禁让我罪恶感再次飙到新界限。

或许到最后其实两个都不会有结果的,都相隔太远。不过无论结局如何,我都想好好爱。

一边跟这边好,一方面断不了对另一边的联系。真的超级致命。

我知道我应该做的是什么,可是…不舍得。我不会用华丽的借口说什么,哇 不忍心伤他的心啊之类的。我只是不舍得这种暧昧的关系,不舍得他给的关怀而已。

我很自私,很自私很自私…

这就是渣吧。

我就是渣。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