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来潮,开了Seng Hong卖给小狼的DVD来看(还好说,到现在还没付人家钱~)。嗯,一开,就是最后一集。又把小狼弄哭了…真的,霄风~~

这是在某个网站找到的,看到这些,又把小狼眼里那咸咸的液体给挤出眼外…又在小狼心上割多一道深深的疤…

谁在寂静中翩然走过,步履轻捷恍如掠过大地的晚风。隐世的夜有浓得化不开的墨色,却掩不住谁飘飞的衣角发梢。
谁轻轻抬起修长的手臂,食指平伸做出生命的裁决。血雾在眼前凝成颓败的红幕,谁的眼神宛若冰上的浮蓝。
谁捧着柠檬茶闭眼轻啜。
谁倚在窗边无声流泪。
谁冷漠,
谁茫然,
谁甩开一双关切的手,
谁在绝望中痛苦地呢喃。
又是谁在夕阳下释然地笑,留下满纸不尽韶华,留给我们满心嗟叹。

谁?

宵风
宵,风
无意中看到一篇关于宵风的文章 就下定决心要去看完隐王
又是一位 ....
孤独的人啊....
整理了一下宵风那些令人心痛的语录 因为他太孤独 也太寂寞

“我从未活过,也不畏惧死亡”
“我想请你替我实现愿望,我希望自己从未活在这个世界”
“我希望你改变过去,让我从未诞生在这个世界”
“听不懂就算了,我本来就不奢求你能听懂”
“我只懂得伤害他人,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所以我不算活着”
“你觉得 ……我是活人,还是死人 不过……似乎没有人在意…… 我是不是活着”
“最多两个月…左右….替我留一点下来…没时间了…”
“耳朵的听力逐渐丧失…如果自己的身上就这样逐渐坏死,也未尝不是好事一件”
“可是啊…我现在期期望的不是死亡,而是彻底地消失”
“……你变了 比以前…更像个活人(自诉)”
“不要怜悯我…更不要同情我 我无法回报什么 不要对我太好,拜托…”
“不需要。现在的我不需要多余的感情和记忆…”
“这种说法…太奇怪了。”
“像我这种半死不活的人……”
“哪有人无缘无故的想要接触……”
“吃什么都没味道…随着感觉的消失…原本已经刻意抹煞的某种东西却逐渐显现…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不要碰我!为什么要跟着我?不!”
“不,你错了…我对杀戮早以麻痹…现在的我,正在啃食灰狼众的死…我被困在尸体堆成的小山, 再也下不来了”
“不需要…我不要…”
“……. 我喜欢夜晚 所有的物体都被黑暗所吞噬 如果黑夜也能让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不知道该有多好”
“不要碰我… 不要碰我…休息一下就复原了…”
“消失之前绝不会死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这里伸手不见五指,四周又是药味…”
“不知道雪见到底在哪里 有点想睡了…”
“我不能…死在这里…我得快去找雪见…”
“……不…不是的…不是的…”
“一切都搞错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天空…我竟然没有注意到,明明自己就在这里…当时就是我……”
“…没有吗?16年间,我连名字都没有,直到被他称作【宵风】…”
“简直就像布偶外套一样……人们看到的永远只是披在外层的布偶形象,仿佛里面的我不曾存在……”
“从一开始,便没有什么天空存在…”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不,除了愿望。我只为自己的愿望而行动。”
“不管别人怎么想,如今的我都不会在乎。”
“我就这么决定了”
“没错吧…壬晴”
“什么都做不了,也只会给你们添麻烦!!不要…不要…碰我…….雪见…”
“我回…… 我是回来避雨的”
“我 …好冷…”
“雪见……给我柠檬茶…对不起……我不会指望你能原谅我”
“有我这样的笨蛋在身边,真是对不起……”
“听觉已离我远去,面前世界也仿佛是一片黑暗… 你的身影,如今在我眼中亦是一片模糊……”
“可是,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比无感健全的时候,更能清晰地感受到身边你的存在”
“对雪见来说…我不在反而更好…可我…没有任何能回馈给大家的东西”
“将死的温柔与关心白白浪费…”
“做不出任何能让雪见高兴的事…… 对壬晴…也只是一味的依赖 连你为我织的围巾……也不能好好带回来… 对不起…”
“呜…什么都看不到了…”
“我的名字是宵风…”
“想要回到雪见那里去…”
“想要帮助壬晴…….我……找到自己了…!”
“你…并不希望做那样的事…”
“即使由此打算,内心也并不情愿…因为…壬晴实在是太过善良了——…”
“宵风即将凋零于尘世,魂至三途河彼岸…可是,壬晴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谢谢你,壬晴…”
“没有质疑与询问,静静陪在我身边…”
“毋需任何理由,默默守护着我……”
“不曾…将紧紧牵住我的手放开…”
“所以…”
“当你无论如何都难以抑制悲伤,无法生存下去的时候…”
“请将我的存在消去”
“在这一瞬间,壬晴心中充满对我的思念…对宵风来说,这样便已十分满足”
“如此一来,我们的约定…”
“便能全部实现……希望你能…实现我的愿望…”
“让你在未来…也能一直笑着………………”
“壬晴…你做的什锦烧…很温暖……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

那个寂寞的少年,一个眼神一句话,一抹微笑一转身,都会令人恍然失神,心痛得无法自已
宵风 如同他的名字,夜色中的风,没有来处,没有归处
就仿佛一条在黑暗中无限延伸的小路,四周都是黑压压的令人窒息的空气
没有前驱者的脚步,没有后继者的跟随,看不清过去,亦望不到未来
这是只属于宵风的路,孤独的路,鲜血便是沿途的风景
他寂寞地前行,过往的道路上撒下一串生命的碎片,在月光下折射出冷然的光,毫不留情地灼伤每个人的眼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