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爲什麽沒有叫功課。”“我不接受任何藉口。”“全部好像連黑黑看到我很不爽。”“不明白爲什麽還可以嬉皮笑臉。”…………

什麽什麽跟什麽什麽的,好唄,我不明白你在說著什麽。這四句話,我重復思考。要我們一人說一個理由(藉口),又說不接受任何藉口;臉黑黑你看不爽,人家笑你也不爽。

你是要怎麽啊囧。

嗯,沒錯,藉口永遠是藉口,懶,和喜歡浪費時間才是重點。

好唄,我承認,我確實有很多時間是躺/坐在沙發上發呆,有很多時間是坐在電腦面前“浪費”看動漫,有很多時間是對著沒有打開的電視反射出來的自己發呆。

好像這個周末,兩天的大白天,我用來幹嘛了?看動漫,面書,研究BL圖,畫我人生第一張BL圖……晚上嘛,沒拿來好好睡覺呢,誰叫我欠人功課啊,就得做功課咯Orz

一個人的客廳,只有剛儅上媽媽的Gigi的喘氣聲,電視裏反射的自己陪伴著我。啊,還有,一直金龍魚。

打瞌睡,打瞌睡,打瞌睡…還是打瞌睡。周公真的很不識相,這種危急關頭,近來打擾本大爺。

沒辦法,因爲……本大爺那天一大早不知那根筋打結了竟然6點15分就起床。拜托!那時周六耶?!

咳咳,其實這一切,只能說,是一幅圖作怪。從星期五晚上我決定要畫一幅BL,我開始研究BL,畫,擦掉,畫,又擦掉。重復的動作做得我快放棄了,所以連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夢見了奇怪的東西==),就非得要把它先完成!

結果,就造成了6點15分就起來然後坐在書桌那兒發奮(唉,如果是溫習那該多好…)的悲劇。

我知道的,我是因爲想快點完成它而睡不了覺,只是儅媽媽問起,我說:“我也不知道。”呵,對於我畫BL的事兒…她也打擊了我不少 Orz,就像老姐把我的BL看成了“人吃人”一樣囧。

我的處女腐作就此:  

BL處女作——Reborn同人

我上載到面書了呢,要評論就請了,我會接受的,任何想罵我的人。不過,應該…也不很糟吧?!嗚啊,我承認我畫手指無能啦(淚

啊,這乃Reborn同人耶。第一腐作,竟然獻給了一部我沒有看過得動漫人物,唉唉。能說什麽?我第一眼看到右邊那位(面熟某人頭像就放他),就覺得他很適合攻;第一眼看到左面那個(我潛入了那個人的Photo Album,看了一遍),我就認定了他是受。

不要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捏=______=,這方面真是覺得很對不起Reborn的粉絲們。

不管了,反正他們是我心中的,Reborn裏的BL絕佳人選,擴出去了。

還有就是愛把時間“浪費”在動漫上。最近迷上了“無頭騎士異聞錄”,是一月新番啊,一月時沒看真實後悔到爆了!

它嘛,其實不像其他的動漫,原作是漫畫而被動漫化,它的原作,是一步小説呢!怎麽說,它會讓我想起九把刀的書。

描述著社會的表面與另一面,最最最令我喜歡的是,人物們錯綜複雜的關係啊。兩個普通高中生好友,竟然一個是黃巾幫的首領;一個是Dollars首領。

而黃巾幫要報復的那個傷了一個他喜歡女生的砍人魔,其實就是同一個女生——衆罪歌的母親!

嗚啊,這三人簡直就太太太太太令人期待啦!!還有的就是“無頭騎士”,一個沒有頭的女人,尋找著自己的頭的女人,和一個密毉的戀愛…等等等等的故事都發生在同一條街上。

而最最最令我喜歡的角色啊,非臨也莫屬了——一個情報販子。怎麽說,他給我一種“看透了世界”和操控著大局的感覺啊啊啊~~

呃呃,他其實是被腐界公認的受哦(嘻),跟小靜啦><。話説小靜嘛,他的暴力…不容看小,絕對是個S級的危險人物!

啊叻,好唄,一個不小心就說了那麽多><。今天也該下了。

選美賽獎勵37:格子?哈哈

“格子”嘛…黑執事那位?呵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