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上一個Post,小狼向找虹一和史島的圖片的。可是…無意間學找到了不可思議的東西。

其實,是找到了一個白癡的測驗,題目是:隱王愛上你的告白方式。是用名字分析的喲~呵呵,小狼打了很多很多個名字~其中,小狼想,適用本名的最爲準確~來看看result唄~

用本名的結果:

  • 成份四雷光...我愛你!用我的白我聞永遠保護你~:51.44%
  • 成份一宵風...讓我們一起消失吧(愛心):31.31%
  • 成份七風魔小太郎...不要在玩曖昧了!今晚有控嗎!?:15.33%
  • 成份六虹一...愛就是要新狠手辣~(!!!尖笑!!!):1.92%

 

爲什麽是雷光?!用白我聞保護我??不受不受,免得跟你這種粉紅變態靠得太緊也會變得怪怪~>///<果然,霄風啊~如果你真的那麽對小狼說,小狼真的會不惜一切跟你一起消失的(sampat)~不過,小狼怎可能會“愛心”啊??笨!小狼喜歡的就那種酷酷的“讓我們一起消失吧”耶~真不甘心啊。

這是用“小狼”的~

  • 成份四雷光...我愛你!用我的白我聞永遠保護你~:53.88%
  • 成份五雲平...讓我們用走的去婚紗店吧!(!?):30.58%
  • 成份二壬晴...喔~我喜歡你呀!(羞)>///<:14.33%
  • 成份六虹一...愛就是要新狠手辣~(!!!尖笑!!!):1.20%

 

怎麽又是雷光啊??哇哇~壬晴出來了~!呃,也不受不受,對壬晴的好感 = 0%,所以,算了算了。然後就是“SotKia”:

  • 成份二壬晴...喔~我喜歡你呀!(羞)>///<:42.70%
  • 成份三雪見...(飛撲~拿槍抵著你)跟我戀愛吧!!!:36.95%
  • 成份四雷光...我愛你!用我的白我聞永遠保護你~:15.72%
  • 成份六虹一...愛就是要新狠手辣~(!!!尖笑!!!):4.34%
  • 成份七風魔小太郎...不要在玩曖昧了!今晚有控嗎!?:0.28%

 

哇哇哇~壬晴排第一耶~好吧…開始有點要妥協的感覺了…第二是…雪見?其實雪見這招真的很高喲~完全妥協~接下來是用國語名字的結果:

  • 成份六虹一...愛就是要新狠手辣~(!!!尖笑!!!):52.34%
  • 成份七風魔小太郎...不要在玩曖昧了!今晚有控嗎!?:36.84%
  • 成份四雷光...我愛你!用我的白我聞永遠保護你~:10.64%
  • 成份五雲平...讓我們用走的去婚紗店吧!(!?):0.17%

 

虹一耶~天啊~!不過,他真的有那麽坏坏麽??看她對雷鳴說的那番話,實在看不出他有那麽坏也:
“活在有你的時代,是我最大的幸福。你是一個笨手笨腳,溫柔體貼,對任何人都能真誠以待的女孩子。相澤傢的父親和母親雖然以無私的愛一手將“虹一”拉拔長大,可是他們卻不知道我的真面目是一只鳥,也從未試著踏進我的世界。這樣也好,讓人類知道我的身份,只會讓自己格外孤獨。所以那個時候,你對那個模樣的我所說的話,至今依然深藏在我心裏。就算再怎麽抗拒,再怎麽迴避,你依然試著接近。我感到很欣慰。沒有任何的不愉快。你對我伸出的那雙手,我真得很想以身後的翅膀緊緊握住。不管是那個時代,都有很多溫柔體貼的人。可是…你很特別。超越年齡,超越時間,我不由自主地被你吸引。”

希望大家看完這句對白不要有誤會才好。不過,小狼也不敢肯定他對雷鳴的感情和雷鳴對他的感情…這句對白后就是雷鳴叫他不要死什麽的。小狼深深被這句對白吸引耶~喜歡~不懂日文是怎樣的,呵呵。真想再多聼聼虹一的聲音(開始懷疑自己是對霄風一條心不~)。

第二竟然是那個變態~完完全全不喜歡說!!

生日日期(需要沒有~):

  • 成份二壬晴...喔~我喜歡你呀!(羞)>///<:31.65%
  • 成份六虹一...愛就是要新狠手辣~(!!!尖笑!!!):31.25%
  • 成份四雷光...我愛你!用我的白我聞永遠保護你~:19.04%
  • 成份三雪見...(飛撲~拿槍抵著你)跟我戀愛吧!!!:17.11%
  • 成份七風魔小太郎...不要在玩曖昧了!今晚有控嗎!?:0.95%

 

然後是“SotKia Ting”~

  • 成份五雲平...讓我們用走的去婚紗店吧!(!?):38.17%
  • 成份四雷光...我愛你!用我的白我聞永遠保護你~:27.97%
  • 成份七風魔小太郎...不要在玩曖昧了!今晚有控嗎!?:16.96%
  • 成份六虹一...愛就是要新狠手辣~(!!!尖笑!!!):11.19%
  • 成份一宵風...讓我們一起消失吧(愛心):5.71%

 

Orz…云品老師的告白方式還真老土,不過超適合他的風格~最後一個,是“Syaoran”的~

  • 成份二壬晴...喔~我喜歡你呀!(羞)>///<:45.06%
  • 成份五雲平...讓我們用走的去婚紗店吧!(!?):20.57%
  • 成份六虹一...愛就是要新狠手辣~(!!!尖笑!!!):15.56%
  • 成份一宵風...讓我們一起消失吧(愛心):14.63%
  • 成份四雷光...我愛你!用我的白我聞永遠保護你~:4.18%

 

又是壬晴,好吧,承認。是有點喜歡他了…又有霄風~GoGoGo~

過後,發現每個都一定會有“雷光”的出現,再去那個網看看。那裏寫著“不是雷光的粉絲就最好不要進來喲~”。Orz…嚴重被炸~算,反正對那個變態粉紅怪也沒什麽不好感,而其他在動畫一是個死人~(奸笑~)對於死人,就別計較那麽多了~(風涼風涼~)

今天就這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