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還好麽??

人總愛這樣:儅你天天見到時,你不會感到稀奇;但,儅你不能見到時,總是心挂挂的,沒辦法集中精神。

我就是這種人,之一。

每次經過那裏,你總是會蹲在那裏的,不是麽?我很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喜歡,是最近才發現的。

我不知道爲何會喜歡上你。

也許是他的緣故?如果是那樣,對你,是不公平的。不過,靜下來,聼聼自己的心聲,的確…是因爲他…對不起。

我喜歡你,喜歡你總是穿著的那套全黑西裝。我敢發誓,你身上的裝扮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全黑色的…讓人觸摸不了,你再想什麽;你想做什麽。

還有,你那雙眼。你的眼,碧綠色的雙眼。也許,這會讓某些人感到毛骨悚然,但,卻被我迷上了。誰又會曉得你的雙眸晚上會是怎樣的??我真想知道,可惜,我永遠不可能知道。

雖然你沒像他擁有那湛藍的雙眸,但這碧綠的瞳孔,更讓我着迷。

我跟家人提過你的事,他們異口同聲說:“No.”

我不知道爲什麽他們那麽反對…

已經,三天,不!是五天,沒看到你了。上回,我特地拿了那麵包,站在哪兒,等你出現。然而,你卻沒出現。

那天,我難過極了。

我知道你也不可能跟著我回家,但,能不能給我個機會??拜托了。

爲了你,我願意做任何事情。真的,任何事情。也許我會從此每天都拿著麵包站在那兒等你的出現,也説不定。我很高興,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我很喜歡你,希望,以後,你也是如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