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考試。

六月,考試。

八月,考試。

十月…PMR叻。

小狼媽,瘋了。小狼老師,也瘋了。而這些瘋人,也要把小狼給逼瘋了!現在聼著一首歌,真得很巧?就是那個伍傢煇的“我瘋你”啊,I Crazy You,真會有這樣的歌??

看看歌詞吧,就是這樣: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
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
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Repeat:*++

OH喔 OH喔 OH

這應該是要小狼媽和老師唱給小狼聼吧?只有“我瘋你,別讓我做得太多~”是小狼的心聲…這首歌真的不錯聼,會DL到Mp3吧??哈哈。

今天考KH,完了。60題小狼有58題是亂標,完了完了。會做的那兩題,都是數學題,呵呵。這次考試成績,也好不到哪裏去吧?

明天就考數學了!!加油加油加油!!數學也拿不到A小狼寧願跳樓算叻!

英文,華文,科學,生技,歷史,地理已经…国文,还有希望啦,不知怎么,就是觉得国文会有希望=D。这是狼的直觉,希望准吧!

呼——真是辛苦了,考完试后还有歌唱比赛呐,一定要…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