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來是沒人破解得了我的密碼,那樣很好,非常好。對了,這回我用回了正常的代名詞“我”,不再是“小狼”,反正,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頭狼了,呵。

隔了那麽久沒寫部落,好像變得有點生疏了啊。

好吧,記載一下發生的事好了。呃,大概就是一成不變的讀書周,只不過在學校多了那麽一個會跟我打招呼的人。還真是無聊的人生==

前晚還因爲生物學老師一句話晚上想了很久(呃,好吧,也不是很久,畢竟我的很久都逃不過半個小時=3=

是想了些,關於未來的東西,還想了一個小學(或是到了中學)都還在用來充當志願的職業——醫生。畢竟,找我現在讀著的科係來説,物理,化學,生物學,最有興趣的就只有生物學==

當然我還有念會計,是有想過當個會計師啦。不過看我兩位阿姨做到快死的樣子,念頭也隨之被打消得沒有九九十十也有七七八八了。

儅一位醫生,確實以前認爲是個遙不可及的的東西,現在看來也不是。

但是同時也想到了另一個問題,之前新聞好像有說過大馬醫生好像很多,薪水好像也減少了……?==

如果儅個醫生,一個内科醫生。那麽我會——成日對著内臟嗎?嗅著一鼻子的血腥味?工作時間會很彈性,只不過如果動起手術不是幾個小時就是十幾甚至幾十個小時。好累人。

好吧不儅醫生,生物學傢又如何?呃…成日就埋在一大堆的研究資料之下,最好是研究一些我喜歡的東西,不然我想會瘋掉。

好,現在我們先撇開科係。

呃…儅個歌手如何?不行不行,嚴格來説我還在“五音不全”的情況下,而且雙親似乎沒有要把我送去學歌唱的打算。加上歌手這種東西,確實不實際(幻想完后當然就要回到現實

另外,是我最強烈的願望——儅個日本聲優。這個,首先我需要能講一口流利的日文。然後,我得同時擁有小男孩/男生一樣磁性的聲音,少女可愛的娃娃音,成熟的雌性聲音……等等。好像有點難度厚?== 而且還需要進專業的聲優學校,這種夢,還是等下輩子生在日本再説吧!

下來有的是——吉他老師?!呵呵,原來我還有這條後路可以走。現在學著的吉他,大概再過個六七年考到Diploma就能教人了呢?這個選擇不錯,考慮,考慮。

但是不知道薪水介於多少?而且似乎會很忙,像我老師就好像總是在不同的音樂中心穿梭又穿梭。KL,Rawang……不知道他還有在哪裏教人?

咳,是有很多職業可選,而我做了個總結——沒有一份工作是容易的。會計師伤精神,醫生和生物學傢超累人,聲優則需要更多时间接受训练和搞好日文,歌手得面對媒體,能否出名等問題。

好吧,我确实有那么一点点……想太多。

選美賽獎勵32:名牌?!

名牌很重要麽?不贊成,即使身边老有人在说想要名牌。很多東西,實用就好,管它名牌不名牌的。这么说今天歷史老師說的“女人就是著重物質享受的动物”的理论是正确无误的,对于我这个例外,能说什么呢?我本来就不是正常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