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好久沒更新以更新就是反省篇~(會悶死吧?((不會吧?(((好像會……((((去死吧!

好吧,請忽視掉上面那句=w=,這篇反省篇,絕對不會悶的,我保證!(這個人的保證能相信嗎?((好像不能。**踢飛

呃,首先,我是確實在這個假期不打算有什麽稿作Orz。寧桑說要的那個仿圖,我畵到一半,要她找Quality好一點的圖又沒有找,結果就半途而廢=.=

說過要幫摯友畵一張GL圖,結果根本就沒有開過工,偶爾拿起筆打一下稿,又擦掉。哎呀,除了爛外,貌似沒有其他形容詞能夠用在我身上了……Orz

還有啊…瘋狂玩Maple算不算?之前出的Resistance系列——Wild Hunter和Battle Mage。之後還會出一個Mechanic,不過我好像沒什麽興趣了…Wild Hunter萬歲!!

連Jaira也被我抓了,厲害唄,話説現在才96lv,想在假期内沖到120果然有點勉強嗎…

Jaira~

沒錯!嘿嘿,很美吧。阿叻,主角可不是後面的阿裏巴巴,而是那只皮膚黑色眼睛發光的Jaira黑豹啊!呵呵…雖然有點遲,不過,我還是擁有了它^^

然後,腐向貌似越來越嚴重了吧。

說真的,我越來越覺得自己腦袋很不正常…非常的,不正常。或許是身邊沒什麽能針對那些話題而聊得開的人,甚至他們都覺得很噁心的關係吧。

悲哀。感覺世界只剩下我。

不過每次看到留言就會覺得很心靈相通的感覺,原來世界很多地方還是有和我一樣的物種(等等,“物種”?!)。好唄,請接受我這個腐女,BL沒有錯,請勿歧視任何同性戀。

選美賽獎勵38:去哪兒?哪兒都不去!

阿呵,小霄,你有所不知,小宅可是哪兒都不去呆在家的哦~呵呵。(結果到頭來,根本沒有在反省嘛!!((阿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