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K君的一篇帖子,即使是知道你不會看到。

我不知道爲什麽你會喜歡他,而且現在還……?明明之前還對摯友說:討厭他。

呃,好吧,我好像管過綫了。不,記得某人對我說過(不知我故意搞神秘,而是真的真的忘記了==):“好朋友是永遠沒有界線的”類似的話語。

哦哦,我認了。我們兩個確實不是好朋友啦,也不能稱是“同學”,因爲畢竟也有說説話——就,朋友。嗯,下個星期可能一起挨駡的朋友。

get away from him if u goin to set limit...baiser” 很明顯這是給他的。

令人討厭,是在玩耍麽?仿佛是想讓人們知道他有多麽吃香——從來不是被甩,所以搶在被甩之前甩掉別人?

我知道了真相好想殺人,就讓我儅一次殺手如何?哦不,或許我適合儅Mr.Game又或是Mr.Crazy(九把刀《異夢》裏的角色)。我不想直接殺死他,反而想先折磨一番。

想說,說這些絕不等於我再吃他的醋。說真,就算我真的是喜歡你,我也不會吃他的醋,因爲他根本“不值得”(又或許說:根本不夠格);更別説,我渴望著的是另一個他。

道歉道歉道歉,明明你無罪,對人道歉又有何用?錯不在你,而且,一旦意念扎了根,想要完全消除不是不可能,只是——很難。

認定了是不好,就是不好;認定了是坏,那他就是坏。

“或許他會改過”,沒錯,至少心中還有這丁點希望。我不想他傷害你,絕對。可你卻對摯友說出“心甘情願”這種話,無所謂了,只能為你祈禱。

喂,千萬別丟失了,那人體深處最軟弱的東西,朋友。 

今日抒發了長久累積的怨氣,可能以後我就不會再站在姐姐的角度給你意見或什麽的,總之,自己好自爲之了,後果自負,這才是男子漢。

選美賽獎勵33:私心…麽?

私心啊?確實呢,最近在做什麽都偷偷地存著對他的一點點私心——上課,下課,Rayau,還是上網……今日又何嘗沒有?還當場被逮到,可真是“好運”到了極點==。

之前還存有“即使讓她知道也無妨”這種心理態度果然到現在就後悔了。根本不想被知道!好後悔啊……TT^TT 而且換回來的全是些無關緊要的情報,真是給她賺到了=0=。

我看啊,我這輩子就只有在她面前會如此活得像個“正常”少女吧……

托她的福,不知怎的近期活潑得快連自己也認不出來了——管他認識不認識的都能熱情地說上幾句話,我覺得我真的快瘋了,還是說,我的演技(掩飾能力)更上一層樓了?

如果答案是後者,我會感到欣慰的。但很可悲的是,儅我發現時,原來這其中竟然也存有對他的私心囧。

至於私心是冷否呢,怎麽說?不過應該都不是。或許會感覺心虛,刺熱,不過絕對不是冷,我確定。

*明天去唱K嚕,不唱破喉嚨決不歸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