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約,我感覺到不對勁,確實是少了什麽。不是我仙,真的,我事先真的感覺到了。

那個晚上,躺在那個你剛離開的位置,嗯,感覺到你殘留下來的體溫。莫名的,我感到孤獨,為你。

怎麽說?我在想,你會不會沒有一個好好抒發的管道。或許,你對姐說了,我不知道。我為你擔心,為你心疼,甚至想哭了……

也許那個時候,你在等電話。因爲每次到那個時間,總會有電話進來,讓我從你魔掌逃開;而現在,怕是沒有了吧。

奇怪了,沒人再提起她,或許大家都知道了?我猜。我也不敢提,我不知道爸媽知道否,或許爸知道?嗚啊,最討厭這種想知道又不能開口問的情況了。

今天在電腦前,像往常,我上樓根本不發任何聲響,直到到你身邊,你擦覺到我,你忽地點了“Home”。怎麽?害怕讓我看到?笨蛋,我早就看到了。

或許你我都深知不該繼續盯著你的銀幕看,所以我裝若無其事,坐在隔壁,無聊的“怎樣叻”了一聲。你果然活潑的回我,還附了失笑一枚。

我們都很有默契,呵。打起精神來,勿要掩飾,你會很辛苦。

對不起,或許我太儅你是小孩了。對把你儅是個沒受過傷的小朋友看待,我感到抱歉。

或許是我自以爲是了,因爲我自認為我的生活比你得更精彩——挑逗人,搞曖昧,吃醋,告白,失敗,戀愛,失戀,被人背叛……

信不信?我都試過。

沒關係了,傷過了人就會長大,呵,可以說我已經比你老很多很多倍了呢,所以別對我說教,嘻。

啊啦,對了,又拍了一張照片。聼人說每個人一定至少要有一張的,所以也拍了一下:

清爽Look?

沒有錯!鏡子前拍的照片一張~這乃是我的清爽Look啊,感覺很隨性。對了,衣服,是格子的哦,哈哈。

阿叻,抱歉啦,我知道通常是女的都會拍些把眼睛睜大大嘴巴嘟嘟又或是密著唇的照。看回我這張,對大家慚愧不已——怎麽會是一幅“看三小?!”的欠扁樣啊。囧rz,對不起,以後會努力拍些“正常”點的照片。

頭髮依然亂糟糟的,角落還擺著一個粉紅色裝垃圾的(這是我媽房間啦),粗壯的腿(還真多虧了“走路回家”這運動,幸好以前媽問我要學芭蕾舞時我拒絕了,要不然一定更壯=X)。傷了誰人的眼不干我事,我沒有特意宣傳自己的部落,你們自己來,就別怨人。最後強調,這絕對是未經處理的原圖。

啊啊,還有想提的,今天放學回家時看到一對小情侶,手拉著手,十指緊扣,步行去學校。擦肩而過,瞥了男的一眼,諷笑,我。

那個女孩,是我鄰居呢。別誤會,不是說那個來和我搭話的,另一個。以前小學還同過Van,很經典的文靜美女。之前還是短髮的她把頭發綁在後頭,不知怎麽給了我一個奇怪的感覺——她怎麽變得這樣了?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會這麽覺得。糟糕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心中Expect的她是怎樣的。

選美賽獎勵35 :悠閑自在

很悠閒吼?令人羡慕死啦,一副“世間沒我的事兒”的樣子,真有夠不負責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