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啦,我傢又添了幾個成員啦呵呵!!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辛苦懷孕3個月,我傢Gigi于昨日15/5進行接生手術,順利誕下了5只小狗~ ♥ flower 3只黑色滴,2只棕色滴!

選美賽獎勵36:是很多沒錯!

沒錯沒錯,很多><。呵,對於French Bulldog這種中小型狗來說的話能懷孕生出5只小狗算多啦!肚子多了一個刀痕呢,Gigi,辛苦你啦!

話説啊那傻瓜貌似到今天早上還不知道它生了小狗,放它尿尿的時候竟然還挖洞(聼爸媽說狗兒生孩子需要挖洞)?!真是夠糊塗了。也有點可憐,被麻醉了就進行手術,難怪會不知道自己生産了。

不過啊,現在忙得透不過氣得除了小媽媽Gigi還是小狗們的爺爺——我老爸啦。他啊,最近養了條金龍魚,現在Gigi又產下小狗,幫忙喂小狗喝奶的動作不得不做呢,還特地買了狗奶粉wwww

當然不是說Gigi大人能就此置身之外,它也蠻辛苦的,每次看到小狗喝奶時間它都躺得很不舒服的樣子。唉唉,媽媽是偉大滴~  

喝奶ING

呵呵,在搶奶頭啊啊啊啊!好可愛的畫面。哈哈哈哈,所以說啊,萬一不夠人搶救會營養不良,果然還是要爸爸的幫忙。阿叻,剛說了顔色還沒說性別吧?啊啊,是3男2女啦。可惜棕色的兩個都是男的捏~

它們5個昨天剛出世,連眼睛都還沒睜得開,迷迷蒙蒙的樣子很卡哇伊叻!!

可以的話很想讓大家到我傢看,不過!很可惜不可以啦~因爲聽説母狗啊,剛生育吼,如果遇到陌生人,它們會以爲陌生人要對它們孩子不利,而——而——吃掉自己的孩子!!

哇哩叻,如果是真的就不得了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____=,原來還會這樣啊。

最後啊,恭喜我傢唄,呵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