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隔了一年的科學展還是那麽讚。去年玩得瘋了,今年玩得更瘋;去年僅僅是翹了節PJ,今年貌似翹了一整天的課去玩。

其實去科學展根本沒學到東西嘛=3=,我和摯友貌似只有在玩而已。人家說了一大堆的原理,科學成分什麽的結果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辛苦了各位,我不是個好學生呵呵。

今天也有火兒玩哦,化學室有很多組都在玩火呵呵。不同顔色的,還是把火握在手裏都很好玩,能感受到它的溫熱,久而變刺痛,最後怕會燒傷而鬆開雙手。

最囧那組莫過於親愛的太陽人北鼻那組了,“Pop”像那樣就沒了,忍不住高分貝問了句“That's all?!”還有點囧地看著他,好沒意思,我甚至不知道他試著證明些啥==。

摯友也是醬說,是不?呵呵。

另外還有些含有超多顔色素的泡泡,幫我倆的手都染上了顔色==。怎麽那顔色素會那麽強啊?到了今天摯友的手都還是紅紅的洗部掉呢XD。

好吧,峰君姐姐也有參與這次科學展,光是吧?  

2011學校科學展

不是我幻覺,就連摯友也覺得有千手觀音feel哈哈哈,我的手不應該那麽慢的,搞得超怪的==。

還有和摯友的一張合照:  

2011學校科學展2

不是我要自誇,我實在太帥啦!!!(←有誰能告訴這笨蛋這不是自誇是什麽==
我沒有説謊吧,我跟只有的手都被染的紅紅的呵呵。這是第二次合照;第一次一起比V手勢呢呵呵。說起來我倆第一次的合照去了那裏?某人拍了又沒放上面書結果搞得有拍沒拍都一樣。

難得啊,我終于不那麽討厭拍照了,呵呵。值得慶祝吧,所以——請請我喝杯Starbucks Coffee吧(奸笑ING

選美賽獎勵34:躲在花叢中…

花兒可愛,霄殿更可愛。
今天又一個走來指著我的File問我:“這個是誰?”
“霄風”另付上一抹傻傻的微笑。
“男的女的哦?”
“你看到他像男的還是女的? ”(挑眉
“像女的…可是又有點像男的……”(爲難…

“呵呵,他沒有性別。”
說得爽快,毫無猶豫,沒錯,他沒有性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