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的塵埃都快厚過某人的脂肪了呃,他的主人,我仍然只有在特別心血來潮的時候才來碰碰它,真是受不了我自己。都放了這麽久,就算更新,也不會有人看到的是吧?

所以,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寫。無論如何,我都想趁著SPM之前,還可以見到你們之前,寫一寫。

中學生涯的五年真的眨眼就過了,數一數,跟我同桌的,共有…5人。完全不同的5人。今天在這裡,或許沒一個人會看得到我寫的東西,但是無所謂,我開心就好 XD。嗯啊 開始吧。


我還記得我上中學的第一位同桌琪你,我想說,五年來你好像都沒怎麽變過啊,還是老樣子,SAMPAT一個哈哈。
很慶幸的,我們的關係從小學到現在都沒有變過。正確來説,是沒有變坏,只有增好。
即使我們同桌只有短短三個月,但我想在多年以後,我還是可以想起你尷尬的笑的樣子。


至於第二位,蘑菇寧 030。嗯啊,不免說,同桌的那年我們很要好很要好,But, nothing last forever。
只是,我想不到會這麽快,只不過是一個多月的假期,回來就如發了一場夢。
或許我們太不同,我沒辦法像你那樣,你也沒辦法像我那樣,只能說,那七個月的時光,謝謝你。


到了FORM2果然還是逃不掉了。-x-
其實説到跟你同桌的原因…呵呵,是因爲沒人要跟我們同桌啦 QAQQQ
幹 這是什麽理由啦 幹 幹 幹!
結果,就這樣不被需要的兩個人成了同桌,還維持了三年。
這三年的時光,不免說,真的很精彩。
兩個無理頭的笨蛋,說這無理頭的話,就連笑聲,也是那麽無理頭。
什麽“都是阿槓的陰謀啦”,“Bodo manbo manbo bodo” 之類之類的,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淡淡地笑。


今年的同桌,有兩個。先說下半年的怡眉寶寶好了。
呵呵,你真的是一位很可愛很可愛的人。跟你同桌後我第一個想法是:早點熟落的話就好了。
歸根究底的話,還是因爲我不夠主動吧,認識朋友什麽的最不在行。說真的你不跟我講話的話,要我先開口還難過登天啊。
很喜歡你每次跟我分享的東西呃,害我都想看韓劇了啦(趴
謝謝你呃 >w<


嗯啊 剩下的最後一位不用説也知道是哪個笨蛋那我就不提名字了呵呵。把你放在最後,是因爲我想寫很多很多關於你的。(幹 這句子怎麽怪怪的
在中五才真正認識你,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說真的,你讓我變很多啊…
知道嗎,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靜靜的人”/、\ 可是在你身邊誰都會顯得靜靜的啦 QAQQQ
不是我賴你啦 只是只是,我自認在之前我很雞喳好嗎。
算了越描越黑,反正,感覺上就算沒有你,我也會安靜下來的。可能習慣了吧,我還是比較喜歡和心裏的另一個自己説話。

接下來要寫的東西其實有點肉麻 幹 -。- 會臉紅啦 可是又是事實 =m= 好吧說就說 死就死 反正已經死過一次 w
去年開始,我就開始被你吸引咯(幹 這句子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 /、\ 我要想快點結束
這是事實啦!我對阿琪寶貝也說過啦 -x- 當時她回我的第一句是:“嗯啊 是醬的啦,巨蟹座會被雙魚座吸引,很正常啦”
第一個浮現在我腦子的是:“是這樣的嗎” -。-

事實是:我是蟲子。
而蟲子最喜歡的是什麽呢?是陽光。
說不出,你就是讓我覺得很耀眼,很強大,就像一整顆太陽(不 這誇張了
我很欣賞你,仰慕你,憧憬你,喜歡你。這些話我都可以很坦白的對你說,即使你可能沒把它當真也無所謂,反正一切都快結束了。

你不止一次問過我,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想我可以在這裡回答你。
對我來說,你是個很細膩的人,你有自己的主見,凡事都會先想好,有責任感。
這都是,在待人處事方面,我做不到的,或許這就是我覺得你很耀眼的原因。
我最喜歡的,是即使地下埋著的可能已經是爛掉的果實卻從來不會少的,那抹天塌下來都不怕的笑容。
還有一件事想跟你說,你認真做事的樣子有時真的很恐怖哦,我會被嚇到呃。QAQQ
但是做作業或讀書的樣子怎麽看怎麽可愛,百看不膩,那天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盯著你看果然是正確的。嗯嗯。(y)

無可否認某個程度上,我們是同類,不一樣的是,你會選擇把它說出來,多過把它埋起來。
而我,會把它都埋得緊緊的,即使知道踏在上面還是會痛,還是選擇無視。

我跟你說過,我很討厭我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這麽一個連自己也無法喜歡上的人,怎麽談愛?

你太耀眼,所以我追隨你,憧憬你。
竟然選擇了憧憬,我就這樣靜靜的呆在你身邊。
靜靜的,聼你對我說的每句話。
靜靜的,盡我能力讓你微笑。
靜靜的,一直這樣,靜靜的,直到你察覺不到我。

我比你想象的要來得沒用,我什麽都幫不上你的忙,所以儅你有事的時候,我依然靜靜的坐著,不發出一丁點聲響。
我,討厭我自己。

你說過你很好奇,我幾時才會發脾氣。這個問題你真的問倒我了。
我自認脾氣不怎麽好,耐性也容易被耗光,但是面對你就是不會。你說,你要我怎麽回答?
我是真的沒有在忍啊,或許你說對了,我是習慣了。
反駁什麽的會很累,我又是個懶人,就這樣,我連反抗你什麽的都沒想過。

還有呀,別對我亂開玩笑好嗎,我會儅真啊。
我…真的會把它儅真。拜托了,不要再開玩笑。

無奈。
知道嗎,我可能比他還要來得懦弱。
無論如何,都不想讓你知道。
你應該不知道我有部落格吧,嗯啊 我是這樣希望啦。
很矛盾呢,一方面希望你能看到,一方面又不想讓你知道。咳咳。

最後,對不起啊,跟我這個怪人同桌很辛苦,我知道。
還有,謝謝你。
有更多的話,我想是再也說不出口了。現在都哭鼻子了怎麽接下去啊,真是的。
是啦 我很捨不得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可惡 被你說中啦 哼哼哼哼哼。


這篇文章,獻給我中學生涯的同桌們:黃敏琪,張以寧,黃瑋禎,李怡眉,還有最後的,黎美瀅。

多年以後看回這篇文章應該會笑死,不然,就會哭死。謝謝你們的陪伴,這些年是你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不管是誰先看到這帖子,可能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我現在的心情,只有自己才最清楚。

今後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