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的部落您好。(@(*^#%&*#$(*@&(@

好好好,部落先生請你冷靜點,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一個月多我沒來碰你了對不對?不要生氣,我可是有很多重要事物在身的啊?(巴

好吧,我誠實,我確實懶了。生日篇也沒寫,我想我真的是懶透了。部落先生對不起——(鞠躬

今天心血來潮,寫些什麽好呢…(想
有了,寫關於——玲桑好了。

呃,那天(忘了是哪天),我對玲桑坦白了,我們所有人對她的看法和同桌對她的真心。我跟她一起哭了,哦不,不可以這樣說呢部落先生,應該是我流淚她哭,她明顯比我嚴重很多。

低著頭或者掩著臉就以爲我什麽都不知道?笨蛋。我們認識多少年了?誰不知道你又在哭。

自己哽咽的聲音也能聼得一清二楚的那一天,總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漫畫/動漫裏面那些飾演罵醒主角的大配角呢。有點抱歉的是,我說到一半想到這裡不小心笑了一下,不知道玲桑有沒有注意到。

隨便啦,反正現在也沒什麽了,我確實看到她在改變。心裏暗自的替她打氣,不過心中最想的還是把她都一起拉進腐界…(巴

我嘗試過了,真的!呃…好吧,或許已開始就用H對她洗腦很不好,也會讓他對我反感,但是我確實做了XP。結果是——對我極度反感(淚

我學會一件事了,有些東西,還是一步一步來的好。像禎,我覺得她開始腐了哦(暗笑

說到這個…我要BL漫!!(發狂
死笨蛋說要向人借漫畫給我,到現在都沒有借到,你到底是怎樣?!還我還瞎自High了好一陣子。

這件事過後,還有一件事讓我晴天霹靂+讓我有種“原來我的生活圈子那麽小”的感覺。那就是——咱們鬍子攻竟然是動漫迷?!而且還有很多DVD?!我崩潰了。

爲什麽——?!我後悔沒有結識他嗚……涼宮,我們好無緣(淚

玲桑的哥,他竟然跟他說我想結識他?這個消息更讓我崩潰。拜托!亂了我的計劃了…但是!最重要的不是這個,而是他的回答:哦,我喜歡她的頭髮,叫她留下頭髮我就借她(好像是這樣沒錯)~


……
…………

我…無言。好吧,我的頭髮,你要,可是我給不了。想要自己不會去剪啊?爽一下也好,然後去學校給老師剪個清光~
嗚……害我都不敢去問他拿了。

部落先生,我知道我很討打啦,不過你絕——對不能對我出手,誰叫我是你主人呢(得意((巴

好了,不說,我還得趕去看動漫,還要煩看那一部先,還要洗廁所……總之!部落先生,我今天就先走了哦(揮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