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這次考試我真是太淡定了 '_>` 要被紅茶嗎。
咳咳 紅茶什麽的 還是算了 咖啡比較需要 XDDDD

過了這次考試後,又是時候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之前也寫過,是完全的秘密雖然公開了可是有密碼哦 而且那密碼不可能被猜到 W
這樣做當然是爲了防止“某”變態的偷窺習慣 哈哈。

哦哦 所謂了SPM考試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咯~~~呵呵呵 真是開心死了,從10科變去6科咯~~~~
答案什麽的看了後只會讓自己更想自殺 /、\ 不是我說假。
考都還沒考完你猜我在想什麽?幹!黑子,SAO,K,什麽的都來了 -。-
可惡,包裹包裹你不應該那麽早到?`^'(怎麽賴到包裹身上

我好想Activate回我的FBBBBBBBBBB /、\
我想看圖,like它們,like死它們,兼存檔欣賞。XD
我想看文,我連白度都禁了 幹幹幹幹幹 我要文!!!!我很飢渴——`血'快給我肉————
不行,照這樣下去的話我真的會
飢渴死 QAQQQQQ 誰來喂飽我 /血\
幹 我上次就應該買些H漫回來坐鎮(<-----還光明正大
我後悔了 QAQQQQQ
只是買了那本雜誌真是太省了我 `血' 難得老媽都讓我買了 幹幹幹幹幹(其實是因爲有別人在場加上她根本不知情?XP
不管了,說到這個,我等下就去看 我不管了 -w-b
然後,我還想看看Akira最近怎麽了 /、\ 唉。
我要Stalk她 我要Stalk她 我要Stalk她 我要Stalk她…………(怨念@&%^#&(@*!^&!#*&@^

其實想說叫某個強人幫我,可是想想過後還是算了,她現在已經超級搶手了,再多一個的話我就真的連她身邊一顆灰塵都不是。
所以,太強也不好哦。呵呵。

啊咳咳咳 怎麽題目是考試卻根本毫無關聯咧 www
算了 反正有哪個帖子是真正有意思的咧 我的部落格就該由自己決定 耶 =w=

嗯啊 最近喜歡了一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就在那個下雨天,想了好多好多東西的那天,我聽到了它。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熟悉的歌聲。
可是,心境完全不同。
哈 原來我還有這天 =w=…

啊咳 心情突然沉沉的搞什麽鬼 /、\
不要,這樣的感覺真是太討厭了 -。- 
所以所以,我要去看漫畫了 哈 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