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懺悔的。
我睡了七個小時,今天早上突然間被自己嚇醒。更重要的是醒來後想起昨晚竟然還是會縮起來流淚。
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喜歡這樣的自己,膽小死了。

今天早上前後總共花了五個小時寫了一篇文給自己。很長的一篇,原來我不知不覺中也經歷了那麽多啊。
知道的,不知道的;人前,人后,都已經仔細的記載下來了。

沒錯。我,就是怕我忘了。
一邊回憶,一邊寫著。回憶說過的每一句話,回憶讓我改變想法的那天的事,回憶全部我能記得的事,任何一部分我都不想錯過。

千錯万錯都是我的錯。我學到教訓了,不會再犯,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這就是苟由自取的代價,我接受。只是,我怕我負荷不了。就連現在,想起還是會鼻酸。

很快,很快就能儅什麽事情都沒有了。只要堅持,就會有結果,是不是?
只是,我開始抓不定方向了。我的決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更可笑的事,我竟然花了一天的時間就只想一個人。我想果然是腦子進水還是什麽了。
明明都決定好了,又爲什麽動搖了,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我就是什麽都做不好。`^'
方寸大亂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幹 我就是心太軟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A- 不可以再這樣了,懂嗎。
哼,如果我能熬過去的話,我要花幾天來祭拜自己,耶。=w=b

更讓人生氣的事,我姐用我FB賬號發status。不什麽,就單單一個“笨”。竟然還那麽多個like -.-
好吧,我就是笨,他媽笨到家了。而你是我姐,說到笨你一定不比我遜色 OKAY?真是 /、\

對了,回話什麽的,只是送出了一點,大部分的都寫到上鎖的那封帖了 /、\ 就讓以後自己來承擔好了(????
現在的我還是比較適合表演生吞言語,您說是不是呀大人。=3

等會兒就出去看戯 /、\ 老實說今天失魂症發作,我沒去看之前些 -,- 等等問下人就好嗯嗯。
希望不會在裡面睡着?LOL 那就太悲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