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又睡了12個小時耶(笑死 
而且我覺得要不是我媽開我房門驚醒我的話我還會繼續睡 XDD 黑眼圈快走開快走開~不然CF就悲劇咯 QAQ

然後說,我終于想起了昨天是什麽日子。貌似是學校要還書?⊙▽⊙ 
一本兩本他們也不會發覺吧,再説可以星期一拿回去啊 XDDD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把歷史課本借回來了。>,> 反正也沒翻,幹。

說到這個,昨天家人突然地問我:有把握多少個A。然後我就立刻擺了一個吃到酸物的表情。
他們看到我這樣,嚇也嚇個半死,我就說了4個。結果被我姐直接說:“我也有4個啦” /、\
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之前考完物理回到傢我哥問我我說應該B打底,他就一句“我醬差都拿B叻”殺過來。幹,你們就不能體諒一下我不安的心情嗎 QAQQ

果然我之後也還是會念中六,而且超大可能還要回到那閒破學校 щ(ಥДಥщ) NO!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由不得我選,幹。

要念獸醫只有兩閒大學,UPM,UMK。要念大學,就要念中六OTZZ。不然無端端多出一筆學費我老爸絕對不幹 =x=
很感謝老爸老媽還是支持我讀毉,只是,我沒有那個把握了,尤其在考完生物之後。
不想浪費你們的心意,若是老爸有打算,我就跟你的打算走了。即使以後要對著那個自以爲是的弟弟也甘願了。>,>
獸醫也挺好的不是嗎,其實只要不是讀植物類的我都有興趣啦,不一定要人體。謝謝你 <3

然後說欣慧成功被我拖進Kira深淵?XDD 好吧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啦,但是我就是覺得好玩 >,>
事實上你不想玩的話我不會勉強你的,畢竟昨天晚了那麽久你的遭遇好像都挺可憐的 ⊙▽⊙ 
有一場我第一晚被針,直覺就知道你是醫生了心暗叫說不好,你針死我怎辦。幸好第二晚上你還沒針下來就被G死了 XDD

今天還要玩嗎?=w=b 這是我玩過最好玩的遊戲 XD。 

最近面對最大的問題果然就是考車問題 >,>。我沒銀子啊 щ(ಥДಥщ) NO!
我家的大老闆突然又說:“用自己的錢考啦” 。幹,你之前明明不是這樣說的 щ(ಥДಥщ) 你說你出錢讓我考,考了就儅老媽的司機。
你出爾反爾———— щ(ಥДಥщ) 
大人說的話果然都不能相信,所以我立志要做永遠的17嵗小P孩 ⊙▽⊙ (不

我真的不想長大啦 嗚嗚嗚…現在大過赤司,小青峰,黃瀨他們一年我已經接受不了了,那以後再大過臨也的時候我仲麽辦 QAQQQQ
我絕對會崩潰,我絕對會崩潰,我絕對會崩潰 QAQQQQ
臨也那孩子能自稱永遠的21嵗,那我也要永遠的17嵗 QuQQQQQQQ 不管,我不要跨過18嵗,絕對不要。

過了18嵗就是恐怖的2字頭歲數,然後很快的就是3字頭,然後4字頭,再更年期……一大堆的受不了啦(抓狂
我老媽現在更年期已經超級恐怖了,想象一下的話—— щ(ಥДಥщ) NO!

而且最近我姐一直叫我搬出去住她要自己一閒房間,我就說:“爲什麽不是你出去我留在這裡儅米蟲。”
然後她大咧咧的地說:“因爲你要讀書啊” 還TROLL我一下,幹。 
哼哼,如果我有自己一閒房間了,等著瞧吧,牆壁不用油漆了,我用海報和剪報帖滿滿的就好 XDDD(這才是最終目的

然後我超不負責任的說了不嫁 >,>,今後就跟我姐住在這裡儅何家米蟲了~(笑死
老哥趕快找個嫂子吧,那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把你趕出何家,耶 ⊙▽⊙ 快把嫂子綁回來啊—— 用盡一切手段(邪笑
然後我要玩你的BABYYYYY XDDDD 所以說你快點抓我嫂子回來哈哈哈哈。

心情輕鬆了不少啊,對自己誠實是最好的藥方。XD 終于能夠安心的睡覺了。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一點一點地靠近那個人。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