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不可能是世界末日 ==
話説這消息實在讓人消沉啊…就連天黑三天三夜也沒有了這算什麽 OTZZZ 虧我期待那麽久。

於是明天還是會照常做工,放工,回家,試妝。沒新意。
人生真的好無聊啊。能不能找點刺激的來做呢。答案是:就算有也沒你的份☆。

快世界末日吧。

快世界末日吧。

快世界末日吧。

快世界末日吧。

快世界末日吧。

哦不,我應該把“快世界末日吧”連著“我不要世界末日”一起唸,這才能發揮最強的磁場?
不過全球就只有我唸的話太沒意思了 /、\

悲劇,見證不到這歷史性的時刻太可惜了。
而更糟糕的是,我過後的生活還得繼續啊啊啊啊?能不能就這樣世界末日全人類死光 OTZ 我是認真的。

好無聊。
20121221什麽的,沒有意思。比起世界末日我更擔心明天的Sales如何 LOL。

好好想想明天打什麽冰來喝☆。Tiramisu Oreooo?>,> 這最貴了 wwww 好,就這個了。
好好想想CF要買些什麽給那位可愛的工友☆。愛爾莎的海報?呃還是OnePiece最保險呢(笑
好好想想平安夜那天怎麽過☆。對了某人的鞋子寄來我傢了呢好不好拆掉來看呢,咯咯。
好好想想聖誕節那天怎麽撐一整天☆。聖誕節得工作的孩子你們傷不起 OTZ
好好想想…………

就這樣,到頭來世界末日什麽的都是浮雲啊。真他媽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