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小小宣布一下,小的要去吉打了哦,是念AIMST的Foundation In Science〜一年後不知道會怎樣呢 w
好害怕讀不來啊,花了好多好多錢..學費,雜費,宿舍,伙食..全都是錢。但是還是有一些願望想實現的..

去到那邊的話,最擔心的是宿舍 OTZ 不好意思的說,長這麼大一個人,我沒有在外頭留宿過 QAQQ
更何況現在要呆一年,可能更久(跪
室友會是怎樣的人呢?希望很好相處吧,畢竟一年內都呆在同一個房間我真心接受不到人品不好的 OTZ
那個啥,請賜我基友!!一個人默默地腐很沒隱 >..> 而且室友真的太書呆的話我真沒那個信心能把她拐進介個圈子啊(被巴

光是想到跟不認識的三個女人同房就恐懼了啦,如果對方是死讀書類型呢?!我覺得我會先被壓力壓死 OTZ
之前就聽說了有木有!聽說那裡的學生出了讀書就是讀書啊有木有!!
而且看到人家April Batch的說開課第二天那些人就讀書讀到神經病了有木有!!

感覺不會愛了 _(:3/ L)_

老實說能不能不要這麼對我啊 TTuTT
還有一線希望就是!大家都還沒熟為了避免尷尬沒話說就把臉砸到書本上是這樣吧?嗯嗯?是吧是吧?越說越覺得像了吧嗯?
所以說我真相了吧哈哈哈!(並沒有((下一刻>(´Д` )
我會努力混好關係的咩..雖然還不知道你們是誰可是我真的會努力跟你們培養感情的咩..所以室友們不要只讀書啊請也請讀讀我寂寞的心好不好 (つД`)ノ

全家人都好擔心我,我也好擔心我自己(擦淚
老媽一直一直在嘮叨這個撈到那個。要怎樣怎樣,東西要收好好,記得上鎖之類之類等等等。更好笑的是某日她竟然問:"你們女生跟男生一起上課達?"娘你讓我念的不是女子大學啊娘,不一起上課難道一起上廁所嗎(噴笑
娘,與其怕這個,你還是先擔心我會不會把人家純潔小天使給掰彎吧 >..> 或則直接被某帥T攻略拿下(<---痴人做夢

好吧我愛做夢我認了 OTZZ
於是人生新目標:如果宿舍沒有帥T我就做那個帥T去攻略妹紙!!!(完全錯誤理念

除了基友以外還希望能找到閨蜜 TTuTT
基友是基友,只有閨蜜可靠啊有木有..不然心事往哪兒丟啊,天天更BLOG你以為勞資時間都閒著干啥了?順帶一體如果能跟閨蜜鬧點粉紅什麼的就就好了(癡樣((被巴
最後就是..請務必賜個小受同班同學給我!!小受一般好YY好接近好相處好欺負,來吧讓姐姐Y一下你在宿舍和室友們的相處模式吧 ww

阿勒!到最後盡然發現完全沒有希望讀書順利之類的願望啊 囧 我是不是應該檢討一下?
---沈默三秒---
好吧檢討完了,讀書什麼的都是浮雲我去那裡就是要享受他媽的大學留宿生活的。

怎麼感覺自己得了一個很了不起的結論呢 噗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