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還是很不爭氣地滾了回來 -。- 簡單的交代一下吧。
5月中我上大學了,吉打AIMST大學的FIS課程。現在正是第二個學期中。

概括第一學期的話……幻想破滅<----只能這四個字吧?
不得不承認,我又長大了一點點點。大學就是社會,這是我跟他訴苦的時候他告訴過我的,那個時候也只能附和。嗯啊,大學就是社會,什麽人都有。
至於怎麽會找上他額呵呵呵 這就歸功於爺驚人的勾搭能力了 額呵呵呵呵(作死

剛入學的時候是各種的期待,連朋友傢都沒寄宿過的一小朋友,各種要有室友的興奮感你們懂的。
後來本來同房的兩個Batchmates就這樣搬去同朋友同屋不鳥我這個陌生人了 -。-
好吧。已成定局,我就這樣跟全屋子的前輩們生活到了現在,不過別人問到的時候總是有種優越感,我果然是神經病 >w>

不知道是不是性子的關係,剛開始認識人的時候勾搭能力特別強,熟絡過後都懶得搭理了 噗,還這麽理直氣壯說出來了。
第一學期當上了班長,後來問身邊的朋友,發現起初同學對我是各種敬畏 -0- 囧了一下…好吧。
然後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弟弟想勾搭我結果勾搭不成還弄得自己一臉狗屎,多狼狽就不說了。有點小愧疚的說 LOL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分配下來的工作完美的完成。不知道什麽原因,“工作能力很好”?“這苦力工我才不做”?“她看起來很樂意做”?於是第二學期我成了Batch rep的助手。
老實說,要不是因爲我上邊的波屎是Laksa我早就不幹了好嗎 -。-

說苦逼他絕對苦逼過我。或許其實同樣苦逼,只不過這是我唯一能自我安慰的説法了不好那樣對我行不 OTZ

搞個舞會那活兒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你懂嗎!!
來介咱們紹終極苦逼BOSS,Nelson大人。April batch一batch rep,還是連著兩個學期做下來的那種。啥事都管他事就對了。
最近超頻密夢到的就是他!!!!!!FOK 給老子滾出我的夢境!!!!!

8天假期下來有4晚都夢見他啊 怎麽破!!!Prom night. Prom night. Prom night. Prom night. Prom night!!!!! 
其實他是好人…可以這麽說?撇開上次他給錯電話號碼讓我一瞬想把他蛋蛋給踢爆之外…真的沒給過我什麽壓力。我特崇拜他倒是真的。

之前那段神EMO的時期已經過了,再苦逼都過了,被Nelson這大波屎看見了我要哭不哭的死樣我果然應該撞墻死掉算了。
這故事説來話長…就前段時間吧,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緒一下累積下來,那天不小心就快爆發了,還是在拍戲的時候 ==
我死都不會忘記他用柔到膩的聲音慰問我的時候我身上的雞皮疙瘩到底多活躍,還有強力壓制住自己不踢向他JB的衝動,同時要忍淚,靠。
“還不是因為你!!!!!!!!!!!!!”<----當時内心呐喊的臺詞。

過後他還是道歉了 -。- 我就爽了,恢復崇拜的小心態。
靠 我這是不是太溫順了?!我不應該更生氣一下??? == 算惹,都過了。

這是毛病吧?這果然是個毛病吧?我是說,真的有人受了超大超大委屈會因爲一句道歉就這麽妥協了嗎!!!靠 我太好人了!!!!!應該再坑他一回的!
這就是我會被分配這麽工作的關係嗎 是嗎!!!!
……我承認,什麽東西都好做的快死都好只要有人對我說句“你做得很好”,甚至只是“辛苦你了”我就特麽願意為那句話忙活兒!!
於是導致朋友唸我罵我的時候我根本沒有辦法反駁啊啊啊 尼瑪 因爲老子是心甘情願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誓我下學期絕對不要有任何職位了!!!這特麽太欺負人了!到頭來誰都怪不了只能深深自責自我厭惡!!!!!!!
老子不幹了!!!!!

噗…今天也就這樣吧,繼續看Q君錄播的實況去。
P/S: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麽壓抑,明明一點也感覺不到壓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