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都結束了。
怎麽說呢,一直一直在忙的所有事情隨著這個晚上的結束而過去了。反應過來的時候還是有點懵懂:啊?這樣就完了?
忙了這麽久,熬夜,想爆腦,沒讀書,全部都在昨天一下過去了。

News casting的視頻編輯工作遠遠比不上Prom night的宣傳視頻來得多,還6集,能想象嗎,我得一句一句的聼演員們在說什麽然後敲字母上去,簡直像在做Listening Test那樣 -。應該說比那個還難,咱們錄製的雜音啥的不是一般多你知道的 -0-。

News casting的Presentation能說是順利吧,沒有忘詞,做出來的視頻也很有笑點。果然我們是全MayBatch最最最最最Epic的組合了,愛死你們 <3 <3

News casting Presentation Group  

認真臉閃閃閃~~~噗
介紹一下,左邊開始是:菲比,佩怡,海哥,歐陽,和我 XDDD

News casting一完了就苦逼的跑回房間收拾,想都沒能想太多直接拿了就走人,當時我的心那個着急啊…那個宣傳視頻最后一集要在當晚播出,可是我還沒做好!!!!
本來計劃是我前一晚睡一個小時把那東西給幹掉的可是那啥一倒不起啊啊啊啊啊,早上要不是有人信息我的話連Presentation都不用去了-0-

去到會場一直做做做做到4點多,負責registration的都來了才做好。然後跟菲比去酒店房間洗澡準備。兩個都洗好了然後化妝啥的…化到一半Nelson過來抓我出去啥的 -0-,說毛會場有很緊急的事Pravin要我過去處理,馬上,立刻。然後我就這樣帶著半妝衣服也還沒換就沖過去了,當時會場來了好多人…狼狽啊……

然後那啥還是Nelson把我給載回去的 -w-,幫我開車門有木有啊兄弟姐妹們!!!!!我那心就軟了有木有,氣也消了有木有 >w> 當時是穿著正裝,全身白,襯衫是深紫色反光布料,脖子蠢蠢的綁著個蝴蝶結,不過那刻還是覺得他帥爆了 wwww

後來回到房間就沒那個心情化妝了,隨便弄了一下就跟菲比二人到會場大開吃戒,很羞澀的說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拿著手機到處找人自拍 ////////////// 拍了好多照片!!
Prom自拍  
我只打了粉底,帶Lens罷了,看到在場好多化的好美,相比之下我的就根本像沒化那種 哈哈。

MayBatch!  
這張就不一一介紹了 XD
昨晚我們MayBatch的人是特別吵特別High呢 哈哈。還高喊Yum Seng!!就是那種喝喜酒的時候喊的Yu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Seng!!
哈哈兩桌喊,還有兩桌坐的比較遠有點Emo :(
最右下角的是Vincent,不久前意外大腿骨斷了四節,現在還在坐輪椅沒來上課,但是昨天特地過來會場給我們拉小提琴!!帥爆了!!

PromKing&Queen  
噹噹~~~~
咱們Prom King和Prom Queen >w< 竟然兩個都是來自我們MayBatch!!!我們就是外貌内涵全具備的一群人!!哈哈哈哈 臉好有光啊~~~
哦哦Prom Queen就是之前我說過一個不是很熟可是留言給我的同學啦~ >w< 男的那個pattern多過sperm,不說,哈哈哈哈。

不知後臺的親們  
佈置照相臺的寶貝們~~ 
左邊開始人頭:菲比,Nelson,Pravin,我。
本來是祇有咱三個哪知被Photo Bomb了 -。- 該死的 Nelson ._.

然後就跟Nelson合了幾張 -w-
死愛拍照的男人  
其實說…他是唯一跟得上我點快門的速度的人(?)。LOL
是說我跟人自拍都會點至少三張然後每張都會做不同的表情而且速度啥的不用説了 >..> 就連一些女生也跟不到我的速度這男人到底…-。-
感謝菲比幫幫我拍個全身照 wwww 看那腳真特麽基!!就不能正常一點嗎大哥!!

和猛男合照(誤  
這張有點鳥,左邊開始:ZheWei,我,Nelson。
只能說cameraman不給力 -。-,麻痹隨便啦。
跟你們說,ZheWei這。男。人。就。他。媽。是。個。逼!!!!我從以前,不該是說第一眼就不順眼,後來共事就更不順眼,昨天知道他做數就更加更加DL!!!法克!
深呼吸)這男人就是個怕責任,Sok春,機車,吝嗇又爛的人 ==。不紳士,一點都不紳士,然後說他是committee裏面做財政的竟然做數!!-。- 特麽法克。
爛逼,你會有報應的。

偷我電話!  
這是在做視頻的時候被拍到的~我在很認真的聼演員們說個毛對話就這樣發現這女人手裏拿著我的手機在自拍!!!囧 
順帶,菲比也是一射手座,聲音軟軟的聽著就覺得很舒服而且會臉紅哦!!>w>b 臉紅絕對好評!!

舞會結束以後,因爲lecturer不讓我們在酒店房間過夜,我們一群committee就到別閒酒店開房 -。-(等等
第二次晚上開車載人啥的刺激啊啊啊啊 wwww

本來打算是開雙人房,兩張Queen size的床就這樣13個人擠哪知道沒房間了 -。- 然後就拿了兩閒有著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可是後來男生們還是過來我們房間閙了一整晚沒睡 -。-
舞會留下來的香檳紅酒Sparking Juice啥的就這樣 全幹掉了 wwww

女生就:Thinesh, Priya, Crystal, JiaHui, Lynn,菲比和我。
男生就:Tom, Nelson, Pravin, William, Laksa。

JiaHui和Laksa很累很累就到別閒房間睡大覺,其他人就在一間折騰 -。-
他們看電影的時候我就睡睡睡睡。睡到他們玩True or Dare太吵才醒來。一群對酒精沒抵抗的傻逼們。
結果William親熟睡中的Nelson把他給弄醒啥的,跳艷舞啥的,脫衣秀啥的全村男人都幹了一遍 -。- 我就這樣呆呆坐在床上看JQ噗呵呵呵呵。

折騰到6點他們要睡我就睡不着了就充當護衛~ 7點叫人醒的時候被我看到Pravin親Crystal額頭的一幕!!我該迴避的吧我應該嗎!!!///////////////
大概8點Phoebe起來了我就載她回來學校了~~整理了照片PO上FB也就這樣了 -w-

基本上就這樣唄,就現在背上的石塊有一半已經卸下來了,明天開始溫習!!一定要把落後的課全部補囘來!!
…想到物理就腿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