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Ex:

回過神來的時候臥槽你已經有新女友啦!!哈 <3
老實說我其實有些愧疚與你,雖然是你特麽把我嚇跑的而且你還特麽叫我等你一年結果自己交個新女友可是我還是在這邊送上我最最最誠懇的祝福給你和你女朋友。
希望你談戀愛的技術有長進啦,像我跟你初戀就很悲劇了 >w<

要好好待人呀,剛剛去stalk人家呢我 噗。美人哦哦哦哦,真的很可愛 //////
你不珍惜她的話當心我把她給搶過來!噗。

我不奢望什麽啦,只望你別在她面前抹黑我 -。- 不過我挺相信你人格的,這點應該沒問題吧? 

給Ex的現任那位女孩兒:

他什麽人我也知道啦,嘴巴又甜又滑,妹妹別被騙上床哦!!
其實我很糾結很想add你可是我很怕你誤會我找劄,也怕他誤會我還對他有意思 -。-

我只想加個萌妹子!!!!QAQ

很糾結的說要不要加 QAQQQQ 妹你真的很可愛 快到姐姐碗裏來 TTuTT
我沒別的意思,現在有個憧憬中的人兒了啊啊啊啊 而且貌似可能或許説不定有戲唱呢 LOL 看步行步!

最後,祝你們長長久久,冬至快樂,團團圓圓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