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感謝那位讓我知道這世上原來存在著像你這樣的人的那位女士,跟你一起工作讓我學到了太多了。
感謝家人允了我報離家這麽遠的大學。
感謝來到大學后交到的所有所有朋友,尤其是一直陪著我的佩怡和菲比。
總的來說2013過的特充實。為自己定下的2013目標其實也有達到,還有一些就要靠明年再努力!

還有一個多小時就要過完今年了啊…跨過13和14的人嗎?沒有。
還是跟老婆一起跨,或者周公,不過應該是跟書本……

跨年讀書~  

哭哭哦…聖誕和新年都Study Week TTuTT
不過這次我讓自己失望了,做了時間表卻沒辦法跟。失望 </3
搞得現在很想巴死自己,這是讀不完的前奏了……很怕!!!!!

好好得快快更新完我又要繼續努力了!!!

說起2014呢…這邊有小小小小的願望:順利找到臨時工,順利存到錢,順利接到娃兒 <3 
這邊來給大家看下我未來長子的官圖 TT/////TT

未來長子  

是不是特好看呀 XDDDDD 把我梅琳服給賣了咯~
打算每個月零錢200把150存起來…一切順利加上紅包錢的話……應該年中就能接回家了唄…?無意外的話 TTuTT

所以這是我2014的小小願望(傻笑

2014的目標的話——
☆ 也是這個!在最短時間内把兒子接回家!!!
☆ 把醫學學位要回來!!正式做個大學醫學一年生!!
☆ 體重維持在50kg不讓自己再胖下去!!(有難度
☆ 繼續stalk人!!把自己stalk skill level UP UP UPPPPP!!!(哎

以上!!!!((((滾回去書的懷抱 TTu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