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年又要這麽過去了。
快,好快,真的無與倫比的快。
明年的今天,我會是個醫科大一學生;明年的今天,説不定我交了個男朋友;明年的今天,我可能忙得不可交集,根本無法上來更新部落格。

從出生到現在,沒有過像現在這樣“活著”的感覺。
我的世界不再是祇有家人,老師,和同學,而是更多,更多其他的人,事,物。
苦惱,開心,尷尬,期待,害臊,思念,現在我有著的是根本形容不出的感受,或許是這些全部都加起來唄?

一個多月沒回家,沒見過家人,才知道什麽叫想家。最期待就是新年假期,可是新年初三就開課了,初二就得回來大學…
下個星期,就是term2上課的最后一個星期,接下來三個星期就year end break,study week,大考,term2就這樣完了,句點,沒有了。
我的大學基礎課程就這么完去了三分之二,再過幾個月,就要和現在的友人們說再見了。

現在的好朋友,莫過於菲比和佩怡。她們倆,一個要念葯劑科;一個要念牙醫科,我們三人可說是各奔東西唄?以後不知道能不能再這樣玩兒了。
想著醫科其他不是May Batch的就不僅有些懊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團結了,一定會有小團体的出現。
大家都很難想現在這樣Blend在一起了(嘆

還有我現在住的這個房間,這個床位。室友們都對我很好,即使她們都是學姐卻完全沒有學姐的架子。
前些天才開車帶她們出去吃了一頓,一番滿足!

或許不應該想到那麽遠,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以後的事以後再想?
目前來説,有兩個知己,一個男性好朋友,一大群友人,和一個仰慕之人,這樣就足夠了吧?呵。

XD

為醫科學位努力,為一步一步靠近仰慕之人努力!!>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