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这样,今天是2014的最后一天—— 
来做个结业,反省自己,顺道定下2015的大致方向和目标。

首先,去年最大的人生目标——考上医科是实现了。目前已经开始了一个学期的医学生生活,结论就是——快死了(喂
今年来说的话,整体的自我表现还是能看的吧…至少自己觉得还过得去。就是有个毛病,啊貌似不止一个……但是比较麻烦的,我觉得必须要治的大概就只有这个。

是啥呢,就是啊,我一旦累了想放下所有摊子的话就真的会什么都不管,也不理时间对不对不管有没有事是非常紧急躲起来对世事不理不问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OTL。

这毛病真的要不得…真的要不得,这种逃避责任的毛病我掩饰得很好到现在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过了。以前可能躲个一两天就乖乖认命干活了,现在是越来越拖…………明日复明日明日复明日……
为此,我决定,每个交给我的工作我都要弄个reminder务必在期限之前做好,要是要给自己放长假也要赶在所有东西做好再放!!OTL 这话是我说的!!2015的自己,请加油把我看到了你半只脚已经躺入了黑暗的前程……

这个毛病治好的话基本上就没什么大毛病啦!!!2015最大的目标不是减肥!是把这个逃避责任的毛病给治好啦啦啦——

解决完这个,下来的事情比较好交代了,基本上就是钱财管理要比较好,一个月200零用,2015,我要限制自己一个月只能花个50块,其他150都得存起来!(精明眼
这个看似很难可是其实之前我实践过 嘿嘿,所以只要努力一下绝对可以!

娃坑的话,我得把手上分期的孩子们的尾款都先清了,给阿璟换个妆,再给M配个身。来看看还有多少孩子的尾款拖着……
娜娜子双子 520元
龙魂小白虎 1100元

我好似看见了地狱……(望上
好吧我认了…清完这边后,最迟三月得把阿璟的妆面给擦了筹备换妆的事儿,然后预一笔钱给阿璟和小小狼的妆…加邮费的话预个600马币吧,绝对不委屈孩子。
这个过后就得把所有钱砸到M的身体上!!目标是2015年末的双蛋活动全款下单!!!

所以说大致上钱财去想就是这样!(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喂!
穷死了也得把孩子养活……另外我发誓,明年除了填坑还是填坑!!!我敢再挖坑的话阿璟你可以随便夹我夹死我!你弟弟身体的钱我敢拿去挖坑你晚上可以把我杀了我不介意 么么哒!

学业上的话…要是这次考试全科都在我意料中的成绩走的话,明年的目标就是全科70以上,要是预料之下目标调到60以上。要是这次成绩平均有70以上,下次考试就设80以上,这样一点一点提高。
半年后PE的CGPA要求3.75 或以上。Year 1完后,Year 2开始全部考试目标是全科70以上,不得偏科。

另外关于时间安排,午饭后都不回宿舍了,呆图书馆学习,到5点回去洗澡再回图书馆到关闭位置才可以回宿舍上网,最迟最迟2330睡。
除了非常紧急的事情,不然绝对不可以打破这个时间表!!!
星期六礼拜的话…设定要来处理周日没法处理完毕的事,还有放松 //w\\,这两天我容许自己可以全天窝在床上发呆放空什么都不干。

好了,基本上2015的目标都完成了,情爱方面…还不是时候,这我还是慢慢耗好了,算是长远目标,不适合在这边提咳咳。

来总结一下呗:
1. 治毛病
2. 存钱
3. 努力念书

以上!

下面用儿子出浴照封底(喂!!

DSC_1201_副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