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TOMY成绩出了……比预期的差好多……………………两个字——失望。
好失望…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怎么失分,你说无辜不无辜………好想拿回考卷啊有木有……不造自己错哪怎么进步啊…………只能靠死读了吗 ._____________.

比较有把握的都这样了,别的真的甭看了吧…(叹
你说,我这医生真的能毕业吗……连我自己都不确定了。

我这几天心情一直起起落落的好不稳定啊救命 //0\\ 看完一部甜漫就乐滋滋、看完烂小说就想杀人……
然后昨天给他一句“Ttyl”搞得我特情绪低落,不是普通的低落 OTL 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老子本来分数拿不好就很不高兴了,想起给你说说,老子都还没进入正题吐苦水你就先打停老子不让我说而且还特么到。现。在。都。不。联。系。我!
那样的话TTYL跟“老子现在不想搭理你你给老子滚”有什么不同!!!最讨厌你了哼!QAQ 
说到底我还是讨厌那样容易情绪波动我的…说起来特别显得我没骨气,从以前就是这样,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下意识的都可能影响到我。你说上帝造我的时候是不是造少了对你的抵抗能力?(叹

今天看了《类似爱情》,艾玛一点儿都不好看 = = 我是原作者的话大概会哭,不,是真的会哭!!
这是改篇自小说《你是男的,我也爱》的电影,那个我说,剧组你们是不是真的缺钱缺到那样啊?麦克风也不买好一点儿的,我特么看着看着转换场景时声音还会穿越次元的呢?!(扶额
还有得说说编剧,这剧本到底怎么过的呀????????剧情各种跳跃跳跃再跳跃!!我敢说没看原作的根本不造他们在干啥好吗!这样糊弄过去跳跃着进行真的可以吗?!那么多地方不交代清楚的话你当所有观众都是冲着原作来的是吧?我想也是,但是你他妈也别做那么敷衍啊喂!!
在说了导演啊,你演员演技不到位啊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喝醉酒带这么清醒说话的吗,喝进去的不会上脑的吗,脸不红的吗??- -
剧组,你是在太不良心,你特么这是上电影院的作品呢,中国第一步同性主题电影呢,你特么做那么随便是闹哪样?先不说冲着原作看的,光是腐女的钱你都能赚翻吧?还没算内些好奇心强的孩子,还是被朋友拉着去影院看的孩子呢,你这样实在太奸商了 啧啧啧。
整部电影看下来我最满意的其实就是两主角了吧(汗
虽然演技实在不怎么样可是形象倒是跟我想象的差不多,这个真安心了,起初看见麦丁自述的时候真的吓着了心想:“这哪冒出来的大叔啊——!” 后来看着看着发现啊原来还是挺嫩的啊(#
安子晏的话其实起初开始还是觉得跟想象的不太一样,想象中的他还要更冷一点,更成熟一点,想不到就是公子哥型的 QvQQQ 不是实话说……真的很帅 /////// 艾玛 坏笑起来真的要姐姐我脸红好吗 //w\\ 艾玛我就是不能顶坏笑好看的男生(#

艾玛我刚刚花了10分钟搜了一下!大发现!!连续剧啊我靠!!!!!电影是浮云!!!连续剧才是正点好吗!!我开心了-w-v(说到底你还是因为H戏删了不高兴((才不是!!

啊我先滚去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