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毛病犯了 哭哭……我越来越离不开三次元越来越在二次元混不下去了 OAQ
这会儿神番已开播,我却特么连看OP的机会都没有啊 草泥马

我觉得两年前的我绝对想不到两年后的今天竟然跟原来的生活脱节得那么严重!!!!什么都干不成的感觉你们造吗?我赌五毛钱你们不造 TTATT
我现在的状况大概是:书不想念、网不想上、人不想理,只想躺床上我这手机刷BL小说漫画 OTL。谁。来。把。我。巴。醒——

说好的2015宏远!!(((((
好吧我明儿要实行!!!!!!!先把笔记都打印出来再说吧(######
虽然我觉得最大原因是因为上学期还有一科拖着还没考我让我不造要念哪科(小声((这不是理由!!!

然后……

刚刚被房间被人抓住聊天了有木有—— 
习惯性不说话的性子又来了有木有——
其实不想思考可被逼着思考有木有——
我好累(趴

三观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玩心理战什么的我真不知道啊有木有—— 你什么时候开的战什么时候休的战什么时候投降的啊啊啊啊??((你咋知道是你赢了

今晚天气凉,心比天更凉。

都这个点了,一点睡意也没有。

我不像你这孩子,享受着人与人的羁绊。我想了很久,也许真的天生寡情吧,还是防卫墙设太高?我上大学后实在没有像中学那么好的朋友了。
说寡情又好像不对,因为即使是对这想接近的人还是很想掏心的呢?只是我就是不喜欢太靠近……好吧我可能没掏过心也说不定(

我想了半天都理不出个头绪来有木有……………………也懒得想了艾玛。

然后莫名说着说着就说到我这儿份上了,我也没啥话好说的,就说慢慢耗呗。可他就问:“你打算耗多久?”
我回答不出来。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是爱还是执着,或许执着占更大部分吧?那我又想,该放吗?好烦 OTL

睡意上来了,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