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礼拜也是要考试了、、生活一直在一天一天过,转眼间竟然跟梨子认识那么久了,作为纯网友关系没淡掉真是庆幸。

之前year 1考大考的时候都在自己读自己的也是很久没有跟伟煊联络感情了,不,严格来说的话我们两的关系应该是就算不联络也知道对方有在关心自己,说出来肉麻,但是这就是事实。

我能输出伟煊很多很多优点,也能列出很多很多缺点;对他而言的我也是这样。我们就是这种关系,很好很好的闺蜜,没办法在进一步了,就算可以再进一步,也不会是被旁人推着推着在一起的,为何就是不明白呢?

我们很了解对方,我不是没考虑过就这样顺其自然走到一起,而是…不可以。很久之前,我哭着求他不要因为旁人闲言闲语而对我保持距离,他说过,咱们就维持现在的关系,不进不退。

这句话一直烙在我心里。

因为这句话,我不敢想了。

我一直说服自己我们俩只是好闺蜜,嗯好闺蜜,事实证明我现在真的把他当成好闺蜜,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但是为何做梦会梦见他牵起我的手,而且还是连续几天呢,到底是多寂寞才会把这份纯真梦成那样。

不能进一步的另外一个原因,我一直没有跟任何人说。是我爹。

我知道现在是我自己的对象,不是我爹的对象。但,我只想找一个两老满意的对象,以我的性子,感情是真的能培养的,只要是对方喜欢我,我绝对有自信能喜欢他。

第一点,宗教问题。这个问题跟伟煊聊过了,而且伟煊很强硬,也不能怪他,某洗脑教确实有这种功力。我爸不喜欢洗脑教,更不希望我们任何一个子女入教。

第二点,我爸直接放话说,这个人只能做朋友,别拿他作对象。粑粑都放话了,我能怎么着?

另外一个就是触碰到自己原则的问题,说到底还是宗教问题。

嗯,关于对同志的看法,伟煊有点偏激,我不能接受。以前可能还有点喜欢他的时候,跟他聊这个问题聊得我就哭得那个惨。那晚上一如往常只有我和他,我就问了一个问题,以后你孩子是同志的话,你怎么着?他说,可能会赶出门。我瞬间泪崩。

这算是最大的两个问题了,两个都不是能随便解决的,与其因为两个人都寂寞加上旁人的怂恿随便走在一起没办法走到最后,不如我们先把问题解决了,没有任何负担的走到一起。

更何况,毕业后,他要在槟城,我想回家。

更何况,我可能明年出国了,三年后回来。

更何况,我现在心里有个喜欢的人,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两个人的路太不一样。

我只能把他当闺蜜对待。

旁人们,你们就不能放过咱俩?故意捏造那么暧昧的气氛给我们是没有用的,我们只会感到尴尬,因为很久以前他说过的那句话。

你们知道吗?

别随便牵红线,牵错了责任你们负担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