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这会儿让我来傲娇一回啵 >3<

嗯 我真的超讨厌你啦 超级讨厌
我根本就不喜欢你的声音,每次听到都直接关了哼,什么?我才没有反复听你发的每一条语音 才没有!!!!
你说你也喜欢我的时候我才没有想哭!只是眼睛突然进沙子了 哼,现在烟霾嘛!很多灰尘你懂吗 不不 你不懂 哼

可是啊,其实我也知道咱不太可能。我都二十岁了,为何还那么不成熟啊,搞这些乱七八糟了一大堆干哈?
喜欢你是不能跟周围的人说的秘密,我只能藏在心里,只能对你说。
或许每次我说我喜欢你你会觉得是在开玩笑吧,然而那天你心情好你就回复了一句 我也喜欢你

说来也其实大家都心照,我告了那么多次白,你就回复我一次。看你空间,10条说说有3条是关于前任的。开口闭口有一个人。
这快一年了,你多久才能放下她,看看我?

你一个不爱读书的,为了她天天被伊斯兰经。
你一个短跑型,为了去见她跑5000米都不喘。
第一次见面送你的橡皮,你到现在还放在书柜里。
你说你到现在一首歌一件事都能轻易地想起她。
你说你为了她研究牛肉羊肉料理。

满嘴全是她。

是啊 我懒、我做事不认真、我不会料理、我不会照顾自己
我做好的后期想给你惊喜不跟你说我在做了,我懒。
我感冒没好快考试了怕拖到你赶紧抽空学歌顺词录歌,我做事不认真。
我从以前只会泡泡面到现在会简单的料理了,我不会料理。
我天天熬夜饭不定时吃,我不会照顾自己。

全都是我错了,长得丑也是,果面呐。

你个傻逼,我真他妈讨厌你你个大傻逼。你可不可以赶紧滚出我的脑袋啊你!!以前想起你会笑,现在想起你笑了后就想哭,我哪里欠你了?

我输的不是属性、不是装备,只是时间、和距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