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到了现在每次想起要更新的时候大概都是我有些情绪低落到没办法控制又找不到人说的时候吧。

今天的事该从哪里说起呢?让我想想啊…
唔……一个月的时间,我貌似在一个月的时间,失去了我身边一大半的“朋友”。

事情为何会变成这样?哈哈…我好像也不太清楚…是因为我太封闭自己?想想啊…

前段日子,就喜欢跟着梨子的那段时间,那段时间好快乐啊,那时候跟煊很好,跟敏很好,跟大家都还很好,什么聚会都会看到我,鼓队我也是个脸熟的。
后来因为一通电话吧,我打回家宣泄被敏听见了,突然发现其实我压力很大?然后主动问我训练营不如不来了吧。
当时的我一心想要逃,逃离这个住着一个单恋我的女孩儿的寝室,逃离这个给我太大压力的校园。

然后我真他喵逃了。

假期回来也是一个礼拜后的事,回来的时候也是特不情愿,感觉假期过得特快特不舍得离开那个温暖的家回到这整个压力聚集地。
第一天会到来是强作镇定,第二天跟他们出门聊的全是训练营的话题我就知道,有隔膜了,回不去了。

这次回来,我向鼓队辞职了。

无疑这个解决了我一方面来自鼓队作为乐理首席的压力,但是同时其实把我自己从朋友圈抽离了出来。因为我现在身边的人就都是鼓队里面的干部,所以我从干部抽身也意味着跟他们少了一个大话题。说什么都搭不上嘴。

后来很多时候我都没跟他们一起,自然而然就突然什么都没了,好像我们之间的羁绊只有鼓队,没了那个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是。就连我以前的好闺蜜方伟煊也一样,没错,我都称为以前了。

这朋友圈里面,跟我比较好的有两个,敏和煊。然而这个月下来我突然发现原来朋友真的可以说不是就不是了,以前对你多关心多关心,只要一时间没处就啥都没了,完蛋了,GAME OVER了。

前段日子是GIT考试,准备考试的时候我突然有种感觉,煊不再是我的闺蜜了,他跑去敏那里了,去诺宜那里了,不再在我这里了。以前我们study group,我叫煊来,他说他喜欢一个人读书,我不勉强。为什么现在突然间就出现了呢?

敏带给他我带不到给他的影响,即使是好的影响我也宁愿没有。这感觉像什么你们知道吗?就像你小时候玩具被抢了各种不甘心 明白吗?

我想起前不久我们晚上一起聊天的日子,看着他跟他们讨论课业,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穿越到了一个不属于我的时间线。为什么那么容易说变就变?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不是深交的吗?

我看着他,他用眼神问我怎么了,我给他一个“我现在需要你”的眼神,他会意不到了。以前的话绝对能感觉出来我有问题了,是不是他的专注力给了别人了,现在不看我了?

另一个让我难受的是敏。这个我从大一就一直能称得上很好的室友。从大三要去医院的分组安排,到搬出外面住的计划,都是她在为我拿定主意。美其名是很关心我怕我落单,可是我怎么感觉不对了?我感觉你也不在了。

你们讨论搬出去租房子的时候我不知道,你跟诺宜说好住一起的事儿我不知道。我像个一百年没跟你说过话一样错过了好多信息的孩子,然后乖乖听着你给我安排好的事儿。
我有好多疑问…你和诺宜怎么变那么好了?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称受不了这点东西太没用于是你找别人了?为什么就算成了这种关系我的事你不问过我就可以帮我拿定主意?

大前天晚上我们终于好好说上话了,我以为会是更有营养让我心情比较好的事儿,听到的却是更致郁的事。

你把该在一起的人排在一起,那你自己,诺宜和煊排在一起,却把我隔在另一个小组。老实说,我从来没想过你那么会谈判手段?又或则我什么时候已经把自己完全暴露在你面前让你掌握了跟我谈判的最佳方式。

你把整个大局摆在我面前让我看,你知道我是个顾大局的人。你把自己和昔日我的闺蜜等人排在一起,跟我说没办法了,我们就五个女生,言意之下就是我必须是那个牺牲的?我当时在想,你是不是吃定我会一直是那个永远成为女孩子们第一个可以牺牲的对象了。

然后你在这之后问我:你有问题吗?

我该说什么?我觉得很有问题啊,你凭什么这样安排,你听了所有人的意见安排出来的小组包括我了吗,你的所有人包括我了吗,我什么时候从所有人里面排除了。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个烂好人,为什么我要说出那句貌似安慰你的话来让你有机会伤害我?我怎么就理所当然地跟别人比较好了……?或许真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吧。我在说了我考虑过分到别的小组的时候你说“嗯我就知道,因为你跟他们比较好”。

为什么你可以说的如此理所当然?就象我们从来没有熟络过没有好过为什么你可以坦然地都认我们之前那么好的关系然后把我推给这个近期内交到的朋友……

就在刚才你来找我了,为的是借我的化妆品和假发,我对你而言也只有这点用了吗?

我的心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