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2月23月,今天久违的跟一位朋友聊天,聊着聊着他就说最近又开始了写部落格的习惯,后来我就想起了这里。

今日跟往常不一样,最主要是因为往年只有不开心不如意需要发泄的时候我才会想起这里。会有感而发,也是因为这一位朋友的故事,让我认识到自己有多幸运。

关于标题、其实是现任男朋友啦!:3 今天就来点甜的好了。

说到怎么认识我就不得不又佩服自己一番了,怎么打游戏都能打出个对象来呢 >m<  还是个不会看中字的香蕉熊!

说来也觉得神奇,我们竟是如此相似而不同的人。他说着玩笑的话、嘻嘻哈哈的表皮下缺是一个满是伤痕的心。或许正是因为这只小天使因为受伤而坠落到凡间才会被我捡到了吧?这次的关系对我来说是从未有过的平静、轻松、幸福。

交往到现在差不多快三个月、基本上也没有吵过什么架。生活一直也是平平淡淡的,或许正是这种稳定的小生活让我如此沦陷吧。

今天才刚从他家回来,作为第一次正式见家长来说我还是挺紧张的。一直在反省到底有没有哪里做的不对啊?会不会连着自家的脸一起丢啦?之类的。

但是他的家人都对我很好很好,我想跟他前女友比或许落差真的太大了吧,我可能也没有他们口中那么好也说不定。但是他一直在安慰我说我已经很好了,然后凑过来就是一个亲,真的是躲也躲不住,亦或是说,不舍得躲。毕竟下次能一起腻歪的日子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神明大人啊,我真的好想和他过完彼此今后的人生。

他家里人信命、师傅说他今年五六七月会有桃花。他原来不知道桃花是什么意思、我同他解释后还打趣他说可能就会有其他女孩子喜欢你了。他握了握我的手,告诉我我有你了呀。那一刻我真的觉得他就是全世界了。

这段感情或许还是不会被人看好,但是我真的衷心希望我们能携手走完这辈子。就如同他说的,以后我们会同居、结婚、住在我们共同设计的房子、生下我们的虾崽鱼旦、或许以后一起开一间咖啡厅,就这么经营着过完这辈子。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