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麽就是有種想更新的感覺,沒錯,就在這個人人都在忙著K物理的時刻。

昨天,收到了一封讓我意外的信息,來之一個意外的人,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麽是他 -"-”(給這反應已經仁至義盡啦 =w=
隔了那——麼就才來找我的原因?竟然是叫我幫他忙 -"-。怎樣,有沒有覺得我的反應根本就很合理。

叫我幫你忙就算了,那是什麽語氣啦莫名其妙一直“…”“…”的。幹,你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超討厭人家沒事裝猶豫放點點點?還有“==”。
都那麽久了,你竟然還不知道?不,我有說過的。
算了,反正我說過的事情你沒有一件是記得的。對你,我想送兩個字:自負。

不要以爲我不發彪就好欺負,讓我發彪你會後悔的 -"-,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麽,身為一個學長,你不是應該照顧一下我?="=(<---注意,升級咯~
我的意思是,拜托,我是SPM考生哎,而且現在是考試中,你淩晨送來一封“Free marh....?”,是希望我如果淩晨有在讀書看到的你信息回你?
你要我丟下我的書跟你玩信息?拜托!!="=
對於這個,我再送你兩個字:“沒腦”。

好吧如果我那天淩晨電話有開,那内容什麽的能不能讓我期待一些啊?
竟然是要我幫你的P忙,去死,我才不幫。
再説一次,對你我已經仁至義盡,上次幫你幫到底了你根本就連手也不用擡一個,結果是什麽?
那時候我第一次覺得,我碰上了爛泥。

那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你這個一根手指都沒動過的人有資格駡人嗎?而且還要罵我偶像的Darling,在我面前你還真敢啊。
你有什麽資格說人家?嗯啊,你說的那些他的幼稚行爲對我來說就是他對Akira的關心和愛,怎樣?

知道嗎,在你第一次說他我就不大開心了,還要在我面前提,幹你你真的在找死。
幫了你那麽多,自己也不要爬上來,就怪人家玩針對。拜托,你是誰?根本神經病自負自負自負。
是你不知人情世故,人家那種關係你搞什麽曖昧?根本神經有問題。還要對著我偶像搞,去死吧你 ="=。
你以爲這樣很中二很好玩?雖然我喜歡中二,可是你的中二讓我覺得想吐啊不好意思。

根本對你無言啊。
恭喜您,你的那則信息徹徹底底讓我覺得你是爛泥,你讓我真他媽失望到谷底了。甘願了嗎?切。

正因爲你這幅德性,你成功地還我更討厭我自己了哦,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